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红色巨无霸SCC40000A即将完成790吨脱异丁烷塔吊装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9
|
|
|
     2021年10月25日,连云港盛虹炼化项目施工现场,赤色巨无霸SCC40000A即将进行第三次吊装。此次吊装的是高98.5米,毛重790吨的脱异丁烷塔设备。SCC40000A将选用102m+24mFJDB工况,34m的就位半径。

    9月25日,SCC40000A在完成第二吊点脱钩后,整车向第三吊点搬运,大约行走50米。到达第三吊点后,项目部在现场对脱异丁烷塔设备进行“穿衣戴帽”,实际吊重达到1155吨。

    10月25日,通过试吊后,SCC40000A确认就位。现在,脱异丁烷塔罐体已被抬平,正在进行最后的路基平坦作业,等具有吊装条件,即可开始吊装。

    超大吨位设备对作业场地要求极高,项目地处滩涂土质,容易突发下陷。为了确保吊装满有把握,中核机械工程盛虹炼化吊装项目部提早进行部署,用石料铺设加固地基,再于铺设好的石料表面铺设路基箱,做好了充足的预备。

    盛虹炼化一体化是国家《石化工业规划布局计划》要点推进项目,也是连云港世界级石化工业基地的龙头项目,总投资约677亿元,建造规模为1600万吨/年炼油、280万吨/年芳烃、110万吨/年乙烯及其他下游产品。

    作为连云港国家石化工业基地的龙头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将规划实现80%以上的质料和产品在基地内互供,形成完整的高端石化工业链闭环,有利于扩大内需、下降石化职业国际市场依赖度,加速形成我国石化工业国际国内“双循环”大格局。

    (本文转载自三一起重机)

    标签:

    三一 起重机 吊装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红色巨无霸SCC40000A即将完成790吨脱异丁烷塔吊装就位

相关信息

  • 贵南高铁广西段无砟轨道工程正式启动
  • 云桂铁路广西有限责任公司消息:10月27日凌晨,随着贵南高铁八仙双线特大桥首段130.4米无砟轨迹道床浇筑成型,标志着贵南高铁广西段建造由桥隧涵洞施工等线下工程转入到线上无砟轨迹施工阶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