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铁建重工采棉机?“四高、三安全”告诉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88
|
|
|
     2021年3月,由铁建重工研制的高端智能采棉机被人民日报点名又帅又萌,获得上亿网友爆赞!一时间,铁建重工“国产采棉神器”成为高端农业机械领域爆款产品,深受追捧!

    其实,铁建重工自进军高端农机以来,凭借雄厚的技能研制和制作实力,不断创新、不断挑战,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采棉纪录。

    现在公司研制的4MZ-6箱式采棉机、4MZD-6打包采棉机、4MZD-3打包采棉机等产品,在技能、性能上已经处于职业抢先地位,本年上市的明星产品4MZD-6打包采棉机,更是受到客户喜爱。

    铁建重工采棉机系列产品缘何如此火爆?两个关键词“四高、三安全”,告诉你“采棉网红”的成名秘籍!

    四高

    经过商场考验,采净率高

    铁建重工高端智能采棉机系列产品打破国外规划理念,传承我国颗粒归仓文化,选用独特操控技能,完成高采净率,低含杂率,装备6个大采头,采净率可达93%以上,含杂率不高于10%,在商场上享有杰出口碑,得到广阔农户认可!客户使用过程中,作业亩数源源不断,种植户排队等候设备采收!

    完成一以当千,作业效率高

    铁建重工采棉机采收速度可达7.1Km/h,一次可进行6行棉花的同时采收,采收量相当于1200名拾花工同时摘采。不仅如此,铁建重工采棉打包机可以直接将棉花打成“金蛋”,从开始采收到棉花卖出,棉农在一天的时间内即可完成,大大减少了人工劳作。

    职业技能抢先,智能化高

    随机装备采收亩数计量体系,完成采收亩数实时计量,无须额外装备GPS,采棉头选用电子仿形操控体系,装备智能操控采摘速度匹配体系。独有云服务程序,可利用手机随时随地监管查看采棉机工作状况、作业地点等相关信息。

    打包机智能装载打包膜,方便快捷,包膜初始方位一致性好。装备智能检测体系,可视化动态显示采棉、集棉、打包、逐出和丢包动作,具有打包和倒车影像体系。经过信息化体系可进行远程体系升级、故障预警及确诊。

    2-4年回本,性价比高

    铁建重工采棉机比照进口同类机型,价格优势显着,还享用国家农机补助。

    核心技能自主研制,摘锭转速与行驶速度最优匹配,加持大功率风机,保证了采收作业的高效率。以铁建重工箱式机为例,去年均匀作业亩数为11200亩,最高作业亩数为17777.7亩。以均匀作业亩数,按每亩采摘价格120元核算,刨去本钱每亩收益75元,那么一年的利润就是84万,3.5年即可回本。

    出资铁建重工采棉机不仅前期出资压力小,且出资回本周期更短。

    三安全

    消防体系保证车辆安全

    铁建重工采棉机出厂随车装备一键卸棉消防喷淋体系,自带大容量消防水箱,加持大功率水泵,反响迅速;定制喷淋头,覆盖规模更广,喷淋效果更好,绝不让火苗有机可乘。

    近电感应维护人身安全

    铁建重工系列采棉机装备近电感应体系,增加了设备在采棉过程中的安全保证,当感应到周围有电线时会在显示屏上报警,让驾驶员注意调查周围状况,当报警呈现时会停止棉箱倾翻等动作,避免在倾翻过程中触摸电线。

    服务体系保证寿命安全

    铁建重工以敢为人先的气势开创“保姆式服务”新形式,用流星赶月的脚步实现呼之则来的服务诺言。两年的机采服务,铁建重工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深、艰苦奋斗的服务工程师团队,聚集了一批资深的采棉机服务工程师和踏实肯干的技能骨干。

    14个服务站、25个服务团队,覆盖全疆各地,4小时之内使命必达。选用“跟车服务工程师+专业服务团队+资深专家流动组”的形式,全面保证采棉机采收工作。

    好口碑的背面,是铁建重工本身实力的印证,也是用户对铁建重工采棉机的认可,更是国产高端农机兴起的赞礼。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铁建重工始终不变的宗旨,正是铁建重工杰出的央企品质与尽责的售后服务,收成了广阔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未来,铁建重工还会持续深耕农机板块,不断在新产品新技能开发上探索寻求,研制、制作出更多让商场认可、国人自豪的高端农机产品!

    (本文转载自铁建重工大众号)

    标签:

    铁建重工 采棉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为什么大家都选择铁建重工采棉机?“四高、三安全”告诉你

相关信息

  • 昆明今年将重点建设5个以上绿美河湖
  •   28条(个)河流(河段)湖库认定为2022年度绿美河湖  昆明本年将要点建造5个以上绿美河湖  记者日前从昆明市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全市发动施行绿美河湖三年举动以来,经...[详情]
  • 云南拟出台措施规范政府采购收费行为
  •   云南拟出台办法规范政府收购收费行为​  收购文件或将不再付费  企业参与政府收购的成本将越来越低。近来,云南省财政厅草拟《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相关收费行为的通知(征求定见稿...[详情]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过600亿千瓦时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越600亿千瓦时  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4968万吨​  记者从三峡集团了解到,截至1月底,国际第二大水电站、国家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严重工程白鹤滩水电站累计出产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