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台州路桥:党员干部齐上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50
|
|
|
     今年以来,台州机场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其间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南大街洪洋村区块共有60户需求动迁。该项目是一项要点民生工程,路南大街高度重视,组成作业专班领导小组,下设多个作业小组,从大街、村居抽调20余人担任组员,做到专人专户、一包究竟、全力攻坚。

    自该项作业全面展开以来,作业组实行一日一通报、一天一调度、一周一剖析的作业机制,定时谈判,及时处理作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各作业小组将每日作业进展状况进行集中上报,经过展开组间清零攻坚赛,调集各作业组的积极性、创造性。

    经过前期造访,作业人员深化了解了项目触及的60户乡民各家的实际状况,为他们答疑解析,争夺最大的利益。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在这些农户中有部分于2003年曾于另一工程项目部签订过一次协议,存在历史遗留问题,状况较为杂乱。

    自作业展开以来,路南大街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罗海一直奔走在路上,听取相关农户的主意,针对相关农户提出的问题,展开具体回答。

    潘依依是部队中为数不多的“女将”之一。她主要负责数据及资料的收拾剖析,这份作业非常考验一个人的仔细和耐性。“我们需求查找很多的材料,并进行剖析整理,特别是对原已签订过协议的农户,需求核实很多的信息,协助他们争夺最大的利益。”潘依依说。

    此外,针对一些农户提出的“特别”状况,大街经过“一事一议”协助乡民处理疑虑。

    100多个日夜里,路南大街党员干部齐上阵,倒排作业计划,摸排攻坚顺序,以分秒核算进展。到目前,项目用地区块触及到的农户均已签订协议。(来历:新华网潘璐萍)

    标签:

    要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台州路桥:党员干部齐上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