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巴西第一大港口桑托斯港私有化方案将于下月进行公众咨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79
|
|
|
   巴西《经济价值报》10月21日报道,桑托斯港是巴西最大的港口,承担巴西28%的对外贸易物流。巴西政府期望经过港口私有化,吸引160 亿雷亚尔的投资,进一步改善港口设施,并将使航运公司支付的首要费用下降30%。
  
  由巴西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银行(BNDES)研讨拟定的桑托斯港私有化计划现已准备就绪,拟于11月下半月进行大众咨询。
  
  私有化投标将于2022年底进行,特许运营合同有效期为35年,有或许再延长五年。
  
  标签:
  
  巴西 港口 桑托斯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巴西第一大港口桑托斯港私有化方案将于下月进行公众咨询

相关信息

  • “三关注”助力重大投资项目建设
  • 近来,日照市审计局在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跟踪审计中,从资金、办理、工期等方面,规范项目建造,进步资金运用效益,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发挥社会经济效益。一是重视建造资金。厘清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