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亚经济联盟 将对进口锰矿石实施 零关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9
|
|
|
     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2021年10月19日批准对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境的锰矿石施行零关税,有效期两年。目前,欧亚经济联盟对锰矿石进口征收5%的关税。
  
  据悉,2021年年初,俄罗斯提出对锰矿石进口征收零关税的动议。锰矿石是冶金工业中铁合金出产的重要原料。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中,只要哈萨克斯坦可以出产锰矿石,但现有产能无法完全满意对锰矿石的需求。考虑到欧亚经济联盟将自2022年1月1日起履行新版对外经济活动海关编码,对锰矿石进口施行零关税的生效期将不早于2022年1月2日。
  
  欧亚经济委员会海关关税及非关税调理司司长卡扎良表明,采纳上述办法有助于消除欧亚经济联盟商场锰矿石短缺情况,进步欧亚经济联盟国家铁合金产能的竞争力和开工率。
  
  (来源:国际文传电讯社)
  
  标签:
  
  锰矿石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欧亚经济联盟 将对进口锰矿石实施 零关税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全线“洞通”
  • 9月2日上午,跟着秦都站宝泉路站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至此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实现全线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畅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西起秦都站,东至沣河森林公园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