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推进海外氢能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17
|
|
|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与德国联邦教研部日前发布《世界氢能项目资金赞助指南》,以加快氢能经济发展并为德国氢能进口做好准备。到2024年末,德国政府将为此供给共计3.5亿欧元。
  
  这份赞助指南经过对工厂设施的出资赞助,专门支撑在欧盟以外国家的氢出产和加工,以及氢能的贮存、运输和运用项目。此外,企业和研讨机构也可以为相关研讨项目、研讨训练办法等提交赞助请求。
  
  详细来看,对于商业公司项目和请求人而言, 经过请求可为每个项目取得最高1500万欧元的赞助,研讨和科学机构的每个项目请求赞助最高为500万欧元。商业公司和研讨机构之间的联合项目也有资历请求。
  
  德国政府在上一年6月推出《国家氢能战略》,计划出资90亿欧元促进氢的出产和运用,其间70亿欧元用于国内的氢能研发,别的20亿欧元在海外用于氢能项目,以期成为绿色氢能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长时间来看,德国期望氢能可以成为其应对气候变化的脱碳战略的中心组成部分,在很多进口氢能的同时,把德国的氢能技术发展成为重要的出口中心事务。
  
  (来源:新华社)
  
  标签:
  
  氢能 项目 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国推进海外氢能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欧亚经济联盟 将对进口锰矿石实施 零关税
  •     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2021年10月19日批准对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境的锰矿石施行零关税,有效期两年。目前,欧亚经济联盟对锰矿石进口征收5%的关税。    据悉,2021年年初,俄罗...[详情]
  • 长三角奋进一体化
  •     潮起长三角,奋楫一体化。    距习近平总书记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开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已曩昔3年。3年来,在这块经济总量约占全国四分之一的土地上,推动高质量开展、...[详情]
  • 新业态项目加快建设 推动生产消费双升级
  •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当时,坐落在高新区的星际中心项目,在主体建造完工后,正在进行商业裙楼负一层精装饰施工。咱们现已发动招商工作,将打造华润万象生活在石家庄落子的第二座购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