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3号线土建四工区获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58
|
|
|
     日前,由中建南边联合体承包、中建八局承建的深圳市城市轨道13号线土建四工区荣获《2021年建造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出产标准化工地》(原3A工地)荣誉称号。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全长约22.45km,共设车站16座,全为地下线路,由南至北穿过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是深圳市推进自贸区建造的严重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工程。其间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四工区坐落宝安区,共包含四站(应人石站、罗租站、宝石路站、上屋北站)、四区间(白应区间、应罗区间、罗宝区间、宝上区间)及1座罗租主变电所。

    自开工之初,中建八局深圳地铁13号线土建四工区项目部就清晰创建建造工程安全出产标准化演示工地的安全办理目标,由项目经理、安全总监、项目总工牵头建立创建小组,在施工过程中活跃推广各类安全标准化建造,进行安全技术创新,推广优秀安全办理方法。

    为全面落实安全办理制度,打造安全演示工地,项目开工前已完成安全策划书、绿色施工方案等的编制作业,提早对在施工过程中需展开的安全作业进行谋划布置。项目拟定全员安全出产职责制,依照安全出产“三个必须”准则拟定岗位职责清单与作业清单,实施全员管安全。

    同时,网格化办理组织架构以项目办理人员建“网”、施工现场划分区域为“格”,依照“一格四员”的运作形式,建立安全出产底层办理网格。依照“三定”(定格、定人、定责)准则,展开全天候安全隐患排查办理作业,切实把安全办理作业做到施工现场作业面,把精细化落实到底层、现场、作业面,构成“安全有网、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的办理格局。

    此外,项目建立才智工地办理平台,包含VR体验、行为安全之星、监控覆盖、设备运转监测、人员行为监测、大数据组成等方面,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提升建筑工地安全出产水平,处理施工现场交流及信息共享不及时、办理制度实时落地化等问题,完成施工现场的才智化出产。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安全理念扎根在每一位施工人员心间,全力打造“人人讲安全、时时有安全”的安全办理演示工地,共推平安地铁建造。

    (来历:中心广电总台世界在线)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13号线土建四工区获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相关信息

  • 自治区生态环保事业“十四五”开局良好
  • 2021年,自治区顺利完结生态环境部下达的各项约束性方针,其间PM2.5均匀浓度31微克/立方米,创前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局面。2021年,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区不断完善党委领导、...[详情]
  •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 2022年一季度自治区重大项目会集复工开工典礼暨全区重大项目调度会的召开,吹响了春色里的猛进号角,释放出新疆推动高质量开展的激烈信号。春色不等人、项目不等人,全区上下务必争分夺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