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冯飞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02
|
|
|
     11月24日,省长冯飞前往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作业组调研并看望慰劳作业人员。

    冯飞来到作业组办公区和生活区,具体了解大家作业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作业组招商作业开展情况汇报和有关定见建议。

    冯飞充分肯定了作业组前期作业成效,他指出,一个多月来,作业组清晰责任定位,继续抓好建章立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作业,在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的有力保障下,各项作业初见成效。

    冯飞要求,作业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继续加大作业力度,以饱满的作业热情展现海南“温度”,提高专业化水平拓宽作业深度,从细节入手提升作业精度,抢抓机会加速作业速度,坚持良好局面态势。要建立招商作业大统筹大协作机制,加强前后方联动,及时有用宣传自贸港政策和建造发展,充分展现海南招商引资核心竞争优势。(来源:海南日报记者李磊)

    标签:

    海南自由贸易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冯飞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北京前方工作组调研

相关信息

  • 中国与老挝将建电商合作机制
  •   据我国商务部4日消息,我国已与老挝签署电商协作体谅备忘录,两边将经过电子商务促进优质产品贸易。11月29日,在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访华期间,我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老...[详情]
  • 阿尔及利亚改善投资环境
  •   阿尔及利亚一站式出资服务中心近来在首都阿尔及尔正式发动。阿尔及利亚政府表明,该服务中心的树立将为国内外出资者供给更多便当,为经济开展增添动力。为改善营商环境、加大力度招引国...[详情]
  • 厦门自贸片区登记确认制1日起施行
  •   1日,厦门自贸片区商事主体挂号承认制正式施行。当天,共有17家企业以挂号承认制方法处理挂号请求。作为厦门自贸片区11月底刚招商引入的项目,厦门逸塔新资料有限公司成为首家经过挂号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