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斩获200台大额订单 | 三一重卡江山·信月末交付,气势如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87
|
|
|
  今年7月以来,整个重卡职业产销局势急转直下,尤其是燃油牵引车市场需求继续低迷。三一重卡新疆授权代理商新疆京泓轿车出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京泓”)凭仗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以及过硬的产品知识和出售技巧,主动出击、开拓市场,成功感动新疆煤炭运送大客户,于冷季斩获200台重载版江山·信525大额订单!

  

  11月的最终一天,第一批50台重载版江山·信525完美交给,奔赴新疆为煤炭运送贡献运力!江山·信525搭载三一道依茨百年汹涌动力,助力大美新疆建设!

  

  

  该大客户所收购的200台江山·信525重载版,将全部投放于新疆阿尔金山地区煤炭运送事务,涵盖煤矿、煤矿区、洗煤厂等各类杂乱路况。由于工作区域属非铺装路面,且以戈壁路为主,矿区最高海拔达到5000米以上,因此搭载三一道依茨发动机的江山·信525重载版车型成为新疆煤炭大客户的首选!

  

  三一重卡为大客户定制炫光蓝个性刷漆,使得全体外观愈加威猛刚毅。其健康彪悍的形象与重载工况更匹配。那么重载版江山·信525有哪些过人之处感动客户,批量收购?

  

  重载版江山·信525搭载三一道依茨D13发动机+法士特12JSDX240T变速箱+液缓,成熟动力链,驾乘体验更稳定,行车动力更汹涌、更省油。拥有上百年历史、内燃机发明者道依茨,国六油耗再降6%,百公里油耗相比竞品低2~3L。职业首个历经“高原、高寒、高温、高盐、高尘”验证的发动机品牌,更皮实更耐造,完美习惯新疆高海拔矿区、戈壁路等杂乱路况!

  

  

  搭载汉德7.5吨大轮距前桥配9片多片板簧,以及汉德16吨双级轮边减速中后桥,速比:5.262,配10片4骑马平衡悬架,此外还对驾驶室后悬置横梁进行加强,重载版江山·信525是专门为大件运送、重载运送、复合路况运送打造的高承载力车型。强悍车桥结构,高承载力材质选用,使得重载版江山·信525能在阿尔金山矿区、5000米海拔以上路况,动力汹涌!如履平地!

  

  重载版江山·信525搭载三一道依茨百年汹涌动力,气势如虹!奔赴新疆!

  (本文转载自三一卡友之家)

标签:

三一重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斩获200台大额订单 | 三一重卡江山·信月末交付,气势如虹!

相关信息

  • 山东临工20台L956F装载机成功交付
  • 近日,山东临工与钦州某港口公司20台L956F装载机产品交机检验仪式成功举办。该公司是一家以物流、装运、交易为主要事务的现代化物流民营企业,是当地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现有装载机近40台。...[详情]
  • 太原地铁1号线最长盾构区间顺利始发
  • 11月30日,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龙城大街东站-武宿机场站区间盾构机始发现场,伴随着刀盘的转动声,开挖直径6.4米的汾晋一号盾构机缓缓启动,标志着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又取得阶段性进展。此...[详情]
  • 深圳地铁12号线首调段实现短轨通
  • 11月30日,深圳地铁12号线迎来重大工程突破,正线全长约11公里的动车首调段实现短轨通,为全线区间施工全面铺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自动运行系统启动调试创造了基本条件。首调段轨通的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