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解读:国际芯片告急、轮胎价格上涨,进口国五泵车即将绝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2
|
|
|
     近期,奔驰等进口底盘国五泵车将成为“绝版”的论题成行业热议,真的确有此事吗?并非空穴来风!

    2021年的汽车商场可谓“内忧外患”,不只受疫情影响,芯片缺少潮等也愈演愈烈。上半年,业界本来以为在三季度会呈现好转,但没想到反而落井下石,“金九银十”成为过往。

    据有关组织猜测显示,芯片缺少将导致本年全球汽车产量减少770万辆,损失金额高达2100亿美元。作为世界上汽车产量最大的国家之一,德国汽车业受到的冲击适当严重。

    其中,奔驰部分车型等待时间乃至超越一年。戴姆勒货车首席执行官马丁·道姆日前承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年的出产同样会受到严重影响”;德国的汽车工业协会乃至猜测汽车产量将直接退回到1975年的水平。

    美国两大巨子同样不得不屡次叫停出产,陷入“万事俱备,只差芯片装置”的尴尬局势。上月底通用汽车宣布其北美的六家工厂全部停产,福特也开始减缩出产量,大批工人还因此下岗。

    屋漏偏逢连夜雨,受橡胶、钢材、炭黑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据《证券日报》报道,包含外资轮胎企业在内,目前已有超越70家轮胎企业发布提价函,让日子本来就不好过的汽车商场寒意更浓,而且从全球局势来看,轮胎价格短时间内不会下降。一起值得注意的是有超越20家轮胎企业,在进入10月份后发布第二次提价。

    由此看来,入手现在有限的存量进口底盘国五泵车肯定是天赐良机。具有60余年研发沉淀的技能引领王者——中联重科,备受商场和用户“专宠”,目前有少量黄金米段的国五产品在售。

    其中63、59、52、50等米段的奔驰底盘泵车适当抢手,不止于“稳”,其他优势也超乎幻想。作为牢靠经用的代名词,不管是在技能上,仍是产品性能,都可谓同等级里最好的。

    对进口底盘和高端经典“国五”情有独钟的老铁们,这样仅有的时机怎能错失?果断出手吧!您将拥有一台既省钱又赚钱的精品泵车。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

    标签:

    国际芯片 轮胎价格 进口国五泵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行业解读:国际芯片告急、轮胎价格上涨,进口国五泵车即将绝版?

相关信息

  •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 12月6日,即将迎来运营两周岁生日的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提早收到了庆生大礼国家优质工程奖。据悉,该项荣誉是国家工程建造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这是在2019年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