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矿业技术革新,在中国高端矿业装备行业勇攀高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9
|
|
|
     2021年12月5日,“大器徐工协作共赢”—徐工成套破碎筛分设备新产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国内上百家施工单位近200人齐聚一堂,分享“同享徐工平台,推进产业前进,共赢产业成功”的传奇。

    移动破碎筛分设备是徐工大型露天矿业施工处理计划的重要板块。在“双碳”经济推进下,中国社会将长时间向节能、环保、低碳方向开展。移动破碎筛分设备顺应时代变化,推进电动化技能变革,完成资源开发过程的绿色化,迎来新时期。

    矿业配备备受青睐

    徐工有限副总经理、矿机公司总经理李宗发表致辞:矿业配备是徐工战略中心产业板块,徐工“挖装、运送、破碎筛分、平推”大型成套矿业配备在国内独领风骚,引领中国矿业配备产业的开展方向,打破了外资品牌国内市场的长时间垄断和全球市场竞争格局。徐工作为中国矿业机械最优秀品牌代表,始终恪守“技能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技能质量战略,继续寻求客户满意,继续寻求客户极致体验,继续寻求客户价值最大化。

    矿机公司破碎机械销售管理部部长孟艳伟现场介绍展示了徐工最新研制的中高端破碎筛分新品,包含包含XPF1214RS、XPE0912、XPY1100RS、XFY1548四款产品及职业率先完成长途控制、联机联控、无人值守的中心技能。徐工破碎筛分产品经过两年多的高强度应用检验,以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技能含量、修理便利服务及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同时现场举行了6家战略客户签约仪式,签订了10套近8000万新订单。

    引领中国矿业配备开展

    徐工自布局矿业配备范畴以来,彻底依托自主研制,完成“挖、装、运、破、平”成套矿业机械业中高端产品集群,并代表中国高端矿业配备与外资品牌同台竞技。其间破碎筛分设备作为徐工新兴产业,一经上市即在广东、福建、湖南、云南、山东、辽宁、浙江等区域批量使用,开展势头微弱,一跃成为中国高端破碎筛分机械的引领者。

    凭仗高效的处理能力、经济的能耗形式、先进的配备搭载计划、安稳的继续运行能力,徐工破碎筛分设备能处理天然砂石资源短缺与修建废物堆放处理困难等社会难题,是国家资源循环再生、供给保证的国之重器。

    机会与挑战并存!作为中国高端矿业配备领军企业,徐工拥有强大的品牌赋能、雄厚的产品实力、全方位的服务形式,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生产满意市场需求的高质量配备,引领中国骨料及修建废物资源再利用职业向高端、高标准方向开展,完成中国高端矿业配备珠峰登顶。见道网

    标签:

    徐工矿业 矿业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矿业技术革新,在中国高端矿业装备行业勇攀高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