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17
|
|
|
     12月16日,记者从宁夏交投工程建造管理有限公司获悉,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交工检验委员会一致同意,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项目通过交工检验,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于本年年底正式通车。

    乌玛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工程地处吴忠市、中卫市境内,是国家和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内的要点公路项目,也是宁夏高速公路规划网“三环四纵六横”中卫环线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是宁夏的一条南北向运输大通道。

    该项目于2019年4月26日正式开工建造,项目主线全长122.9公里,起点在青铜峡市同兴移民村西,接乌玛高速公路(宁夏境)银川至青铜峡段,结尾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红卫,接定武高速公路,主线约18公里穿越腾格里沙漠腹地。联络线起点位于主线镇罗北纽带立交,路线由北向南布线,跨过黄河设置镇罗黄河特大桥,结尾设置永康纽带互通接定武高速公路,全长约9.6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规范建造,规划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

    腾格里沙漠地势起伏大,天然植被覆盖率不到1%。气候干旱、降水稀少、蒸腾量大,一年中沙尘暴、扬沙气候多达200天,最大风力达11级。在这样一片简直与世隔绝的戈壁滩上,建造者们克服了疫情影响及其他不利因素,于本年12月建成行将通车,最终比方案工期提前17个月。

    乌玛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建成通车后可分流京藏高速公路的交通量,有用缓解宁夏路网的交通压力。(来历:宁夏日报记者赵磊)

    标签:

    高速公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宁夏境)青铜峡至中卫段通过交工验收

相关信息

  • 印尼总统:雅万高铁建设体现两国良好合作
  •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近来在西爪哇省万隆市观察雅万高铁施工现场时表明,雅万高铁建设全体进展顺畅,表现了印尼与中国的杰出协作。  佐科当天在观察位于万隆市的雅万高铁终点站德卡鲁尔...[详情]
  • 锂金属成能源转型主要挑战
  •   欧盟期望到2035年遍及电动汽车,但面对电池出产的应战,尤其是锂的需求激增。这个市场现在由少量几个国家主导,但欧盟期望经过开发其底土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根据比利时鲁汶大学4月25...[详情]
  • 厄瓜多尔确定八处高潜力找矿区
  •   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日前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区域。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有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代理首席执行官雷纳尔多雷耶斯(R...[详情]
  • 泰凯英矿山建筑轮胎即将亮相bauma2022
  •   二年长枝叶,三年桃有花。三年之期又至,2022年10月24至30日,泰凯英将携数款矿山修建轮胎产品露脸bauma2022。作为享誉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盛会,本届德国宝马展将在慕尼黑盛大举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