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勇闯“一带一路”,山河智能助力海外重大工程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
|
|
|
     一直以来,山河智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议,加快推动国际市场布局。跟着本地化战略的实施,山河智能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各类配备产品也远销海外,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严重工程建造。

    成套配备批量服务中泰铁路项目

    2021年初以来,中泰铁路各标段桩根底施工陆续进入施工阶段,山河智能的桩工设备及配套设备在竞赛中获得了中资大客户和泰国本地桩根底大客户的青睐,成批量进入各标段,服务于中泰铁路建造。

    到现在,山河智能的SWDM300HA、SWDM220A旋挖钻机,以及配套设备SWQUY55B履带式起重机、SWE215E挖掘机已批量服务于中泰铁路3-2、3-3、4-7等各标段。

    项目部前线反应现场施工数据显示,山河智能SWDM300HA在3-3标段,可3小时成桩1根,桩深23-26米,孔径1米,地质为18米左右砂岩/泥岩;凭借高稳定性及动力头大扭矩的特性,为项目施工方的高效率、高产值供给了保障。

    山河智能泰国子公司已在曼谷树立配件库房,并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跟进项目上施工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解决问题,为客户供给牢靠的后勤保障。

    超级旋挖助力菲律宾机场高速建造

    克拉克是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北部的一个经济特区,因风景优美、航运发达、各类设备齐全而成为国际旅游与商务中心,是菲律宾著名的旅游胜地。

    为了打通机场至克拉克主城区的快速通道,菲律宾政府于2020年3月开端建筑两地间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方于2021年6月份从山河智能购入一台SWDM600旋挖钻机,用于该项目中施工难度最大的跨海大桥段施工。

    这款现在山河智能最大的旋挖钻机,用于超深、超大、超硬桩根底钻孔施工,最大成孔直径3.5米,最大成孔深度145米,其在拆装运输快捷性、入岩钻进稳定性、作业进程智能化等方面具有多项首创立异技能。

    跨海大桥段成孔直径2.8米,深度24米,桩径大且地处淤泥和砂卵石地层,吸钻严峻、易塌陷,给桩根底施工带来很大麻烦。8月,SWDM600旋挖钻机入场后,采用全护筒跟进的办法,凭借600kN.m的动力头扭矩和11米的动力头行程,借用本身配置完成了护筒下放和成孔钻进等一系列工作,加快了项目施工进度,现在该项目现已顺畅完工。

    项目完工工之际,施工方特意发来贺电,感谢山河智能对菲律宾根底建造所供给的帮助,并表明了持续合作的决心。

    接下来,山河智能将持续秉承“先导式立异”理念,研发更多具有国际领先技能的智能化产品,助力更多海外严重工程建造,让“我国制造”走向世界。山河智能

    标签:

    山河智能 海外严重工程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勇闯“一带一路”,山河智能助力海外重大工程建设

相关信息

  • 欧洲能源企业热衷美国海上风电开发
  •   美国政府12月6日至7日拍卖西海岸风电开发项目,售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近海5处深水区风电开发租借权,面积合计逾37.3万英亩(约合15万公顷)。除了一家美国企业,竞拍得主均为现已进军...[详情]
  • 从数据看 山东售电公司新钱景
  •   【山东2023年的零售侧签约现已落下帷幕,本周敞开批发侧年度竞价及双方买卖。】​(来历微信大众号:享能汇作者:华东作业室)山东商场主体通过2022年一整年现货长周期结算锻炼,全体看,...[详情]
  • 金观平: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   接近年末,重大项目建造吹响了冲刺全年方针的冲锋号。继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着重推进重大项目加速建造之后,国家开展变革委近日也接连召开会议,就基金支撑重大项目建造、稳经济方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