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形象进度超70%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86
|
|
|
 走进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施工现场,紧邻车辆川流不息的金塘大桥两侧,多台长达40米的长臂履带起重机正在紧张地进行桩基和桥墩施工,为3月份互通区主线下部结构完工按下“加速键”。
 
“自复工复产以来,我们积极响应省交通集团‘勇担当强攻坚,争当建设排头兵’活动部署,按照浙交建设‘冲刺一季度、决胜全年红’专项活动安排,迅速在全线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实施挂图作战,细化目标任务,实时把控工程进度,及时预警做好纠偏,确保质量管理有效提升,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越是抢进度,越是要注重质量和安全。在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的同时,项目公司积极抓好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专题培训,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全方位构建项目建设免疫屏障。此外,组织开展工程钢箱梁关键工序质量控制及提升等专项立功竞赛活动,着力提高关键部位的质量管控,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今年以来,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全线各工程节点顺利推进,全面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趋势。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72.9%,其中路基完成73%,桥梁完成73%,威海互通钢箱梁架设顺利完成,龙山互通下部结构有望于3月份全部完成。
 
据悉,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浙江省交通基础建设领域市场化运作的首个大型PPP高速公路项目,也是浙江省唱响“杭甬”双城记的重要支撑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与现有的杭甬高速相比,是真正靠近杭州湾水域的环杭州湾高速公路,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宁波舟山港集疏运网络,畅通宁波对外通道,促进浙江省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新华网施蕾蕾/文吕奎元/摄)
 
标签:
 
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形象进度超70%

相关信息

  • 南昌推进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管理
  • 排污答应作业任重道远,需要不断地去尝试、实践、完善,咱们要尽力做好发证和监管作业,推动排污答应准则作为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监管中心准则的有用履行。江西省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辐排(审批服务...[详情]
  • 天津港迎今年最大吨位锰矿船
  • 天津海关关员进行现场监管。相片由天津海关提供16日,在天津海关的监管下,海岬型散货船利奥轮装载的20.3万吨进口锰矿在天津港卸货,该轮也是今年以来天津港接卸的最大吨位进口锰矿运输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