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完成3000t主吊机吊装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10
|
|
|
 日前,启东中远海运海工N966项目成功完成项目主吊机机房、A架以及吊臂的吊装,项目建造工程取得了重要节点突破,为项目的按期推进提供了充足保障。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公司组织成立了项目桩腿及吊机吊装专项推进工作小组,进行专项策划,梳理工序。在项目组与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按照全工序识别影响因素,主动沟通、协商,制定有效对策。项目组每日召开现场会,明确资源、人员等保障需求,推进当日计划完工,明确次日工作安排,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有效推动了项目工程的按期实现。
 
启东中远海运海工N966项目主吊机额定载荷超3000吨,机房A架自重2000吨,吊臂长145米,自重850吨,均创下了公司重吊设备的吨位记录。面对如此巨大的挑战,项目组成员坚持团队作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连续奋战80小时,安全高效地完成吊装作业,赢得主吊机服务工程师和驻厂船东代表的一致好评。
 
主吊机安装完成后,项目组将继续围绕上部桩腿吊装、主吊机上电与试验、提升系统调试及其它系统完工调试等工程,有序保障项目的按期推进,圆满完成项目交付的重要任务。
 
(本文转载自国际船舶网)
 
标签:
 
工程机械吊机吊装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完成3000t主吊机吊装工程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