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GE和哈尔滨电气获得中国广东电力2GW设备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6
|
|
|
 GE燃气发电和中国电力公司哈尔滨电气已获得中国国有电力公司深圳能源集团的发电设备供应合同。该合同涵盖深圳能源集团光明联合循环发电厂的工程。GE将为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的发电厂提供三台9HA.01重型燃气轮机。该发电厂将为该省提供高达2GW的电力,该省拥有约1.26亿人口。
 
GE燃气电力中国公用事业销售总经理马军表示:“天然气因其可持续性、灵活性、低资本成本、与碳捕获系统集成的能力以及快速部署能力,可以在中国的能源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在所有化石发电燃料中,天然气发电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非常适合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因为这些国家需要大规模地从煤炭转型,同时保持供应的可靠性。”
 
该电厂的第一批机队计划于明年年底投入运营,以支持原定于2025年关闭的广东沙角燃煤电厂的退役。哈尔滨电气将通过哈尔滨通用燃气轮机(秦皇岛)合资企业为该设施提供蒸汽轮机和发电机,该合资企业是该公司于2019年与GE共同创建的。
 
深圳能源集团的一位代表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发电产品,与中国国家减排目标相一致,致力于建设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GE和哈尔滨电气将为我们的光明电厂提供最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2021年12月,GEGasPower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合作,制定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脱碳发电路线图。见道网
 
标签:
 
GE哈尔滨电气电力设备合同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GE和哈尔滨电气获得中国广东电力2GW设备合同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