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洛阳2022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确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78
|
|
|
 记者9日从洛阳市发改委得悉,2022年洛阳市第一批重点建造项目名单正式印发。第一批重点建造项目共593个,其间,省重点项目176个。

据悉,第一批593个重点建造项目总出资7436亿元,年度计划出资2632亿元。其间,新开工项目274个,续建项目169个,竣工项目139个,前期项目11个。还有厅局直属打捆项目1个。与2021年申报相比,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计划出资别离增长14.26%、32.84%和35.27%。

从项目分类状况来看——

立异驱动才能提高项目26个。主要有:清洛基地高端配备中试基地平台建造项目等18个新开工项目,洛阳新材料与智能配备科创小镇一期项目等5个续建项目,洛阳农机配备制造业立异中心才能建造一期项目等3个竣工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4.38%、2.78%和2.99%。

新型基础设施建造项目13个。主要有:均和数字配备项目等7个新开工项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洛阳呼叫基地中部云服务基地项目等4个续建项目,洛阳中德产业园项目2个竣工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2.19%、1.73%和1.70%。

新型城镇化项目68个。主要有:洛阳核心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等25个新开工项目,洛阳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南广场改造工程等22个续建项目,洛阳自贸片区高新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等18个竣工项目,洛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等3个前期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11.47%、10.40%和11.44%。

重大基础设施项目51个。主要有:嵩县抽水蓄能电站建造项目等17个新开工项目,伊川县交通全体提高工程等18个续建项目,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新安至伊川高速)项目等13个竣工项目,呼南高铁豫西通道(洛阳境)等3个前期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8.60%、19.92%和11.29%。

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项目343个。主要有:优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0万吨高端锂离子电池箔项目等169个新开工项目,东旭氢能电机及高端配备产业园项目等91个续建项目,伊川利尔年产40万吨特种热陶瓷材料及系列制品项目等79个竣工项目,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等4个前期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57.84%、53.46%和58.05%。

生态环保项目28个。主要有:洛河上游生态提高保护项目等10个新开工项目,汝阳县北汝河生态廊道建造项目等12个续建项目,伊滨未来轴公园项目等6个竣工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4.72%、4.30%和5.91%。

民生和社会工作项目64个。主要有:中心城区市属高中外迁项目等28个新开工项目,洛阳伊滨医院一期项目等17个续建项目,洛阳市科技馆新馆项目等18个竣工项目,洛阳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1个前期项目。该职业项目个数、总出资与年度出资别离占总数的10.79%、7.41%和8.62%。

洛阳市重点项目建造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力开展高质量项目攻坚年举动,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以项目承诺制变革为契机,加速项目前期手续处理,强化要素保证力度,实行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办理,切实解决项目建造中难点堵点,推进重点项目建造提速提质提效。

(来历:洛阳发布)

标签:

重点建造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洛阳2022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确定

相关信息

  • 开幕!柳工亮相第五届上海进博会
  •   2022年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践约展开,柳工携DRESSTA(锐斯塔)TD-15M履带式推土机、康明斯发动机精彩亮相。为期6天的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开,柳工的...[详情]
  • 中国石化全力保冬供 推进天然气注气工作
  •   天然气分公司本年累计向储气库注气近28亿方11月2日,据我国石化新闻办消息,我国石化持续推动储气才能建造,加速推动天然气注气作业。到10月31日,我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本年已累计向文96...[详情]
  • 城市副中心绿色发展论坛11月8日开幕
  •   11月8日至9日,2022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绿色开展论坛将在城市绿心活力汇举行。本届论坛以绿色演示:担当与探究为主题,经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约请30余位嘉宾和专家学者发表宗旨讲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