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S1线首个区间进入焊轨施工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22
|
|
|
 近来,姑苏轨迹交通S1线施工人员对莲湖公园站至祖冲之路站区间展开移动式闪光焊轨机作业,标志着该线路首个区间无缝线路焊轨开端施工。

据了解,S1线轨迹工程具有作业面战线长、工点涣散、工期严重等特色。施工过程中,S1线铺轨1标项目部以莲湖公园站至祖冲之路站区间为切入点,研究制定无缝线路施工方案,提前展开焊接接头型式试验,对施工环境条件、人员机械设备安排安排、安全质量保证措施进行详细布置,并遴派经验丰富的专业焊接技术人员,装备性能杰出的焊轨设备和检测仪器,确保安全安稳敏捷的展开施工。

S1线全长41.25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28座,西起姑苏工业园区唯亭站,东至昆山花桥站,与上海轨迹交通11号线无缝联接,是姑苏首条市域轨迹交通线路,也是首条与上海轨迹交通线网对接的线路,建成后对完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苏城资讯)

标签:

轨迹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轨道交通S1线首个区间进入焊轨施工阶段

相关信息

  • 总投资109亿 两项特高压交流工程开工
  • 北京3月24日电3月2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福州厦门、驻马店武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以下分别简称福州厦门工程、驻马店武汉工程)开工。两项工程总投资109亿元,工程的开工,将在我国特高压...[详情]
  • 全国碳市场扩容 国际化进程加速
  • 作为完成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核心方针性东西之一,全国碳排放权买卖商场的开展备受关注。在全国碳商场不断扩容的当下,对接世界标准,融入全球碳定价系统是大势所趋。当时全国碳商场首个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