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工程五里墩站首桩顺利开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05
|
|
|
 近来,合肥新桥机场S1线五里墩站首桩顺畅开钻。

合肥新桥机场S1线起于寿县蜀山产业园站,沿机场北路、新桥大道、王桥路、合淮路、四里河路、黄桂路、青阳路敷设,止于五里墩站,全线长47.5千米,车站14座。该条线路等级为市域(郊)铁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该线路建造过程中面对管杆线迁改、征地拆迁、渣土外运、施工作业面狭小等诸多困难,为保证工程建造顺畅进行,市轨迹集团组织各参建单位实地勘探,对接辖区政府及相关产权单位,多次举行和谐工作专题研讨会,从质量、安全、进展、文明、环保等方面多管齐下、综合管控,保证工程建造按施工节点工期稳步顺畅推动。

市轨迹集团将以更高规范、更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办理措施,活跃推动合肥新桥机场S1线建造进展。为合肥聚力完成“六个争当”目标,奋力打造“五大名城”贡献力量。

(来历:合肥轨迹交通)

标签:

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新桥机场S1线工程五里墩站首桩顺利开钻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