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55MWh!全球最大规模混合电池储能系统将开通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24
|
|
|
 据外媒报道,全球规模最大锂离子电池储能体系和钒液流电池储能体系的组合——牛津动力超级纽带(ESO)即将在英国电力商场全面开端买卖,并将展示混合储能财物的潜力。

牛津动力超级纽带(ESO)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混合布置电池储能体系(55MWh)。

PivotPower公司在牛津动力超级纽带(ESO)混合布置的锂离子电池储能体系和钒液流电池储能体系

在该项目中,瓦锡兰公司布置的50MW/5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体系自2021年年中以来一直在英国电力商场买卖,InvinityEnergySystems公司布置的2MW/5MWh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储能体系可能在本季度建造,并将在本年12月开通运营。

这两个电池储能体系将在3~6个月的引进期后作为一项混合财物运营,并将分别运营。InvinityEnergySystems公司的高管、买卖商和优化商HabitatEnergy公司以及项目开发商PivotPower公司表明,这个混合布置体系将具有独特优势,能够利用商户和辅助服务商场的时机。

在商业范畴,钒液流电池储能体系能够取得利润差,虽然差价可能较小但持续时刻更长,而锂离子电池储能体系能够在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以较大的差价但较短的时刻获利。

HabitatEnergy公司英国事务负责人RalphJohnson表明,“能够运用同一财物取得两种价值,对于这个项目来说是一个真实的积极因素,也是咱们真实想要探索的东西。”

他表明,由于钒液流电池储能体系的持续时刻更长,因而能够供给动态调节(DR)等辅助服务。

牛津动力超级纽带(ESO)从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InnovateUK)取得了1130万英镑(1500万美元)的资助,该纽带还将布置一个电池轿车充电站和60个地源热泵,虽然它们都直接连接到NationalGrid公司变电站而不是电池储能体系。我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

标签:

混合电池储能体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55MWh!全球最大规模混合电池储能系统将开通运营

相关信息

  • 昆明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计划今年开工
  • 近日,昆明市发改委发布了《昆明市2022年要点项目》,包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项目名单,在轨道交通部分,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被列入本年的新开工项目。在2022年市级要点项目中,地...[详情]
  •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 作为城市的东南半环线,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线路全长21.18公里,悉数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1个,设车辆段1座。作为地铁10号线与地铁8号线换乘车站...[详情]
  •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严重成就和历史经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晰前进方向,也为推进上海交通作业供给了底子遵循。上海交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