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未来4年交通强市建设计划出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53
|
|
|
 日前,南昌市编制交通强市建造行动计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明确用4年时刻,力求把南昌根本建成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归纳交通纽带城市。

高铁高速

《行动计划》指出,加速南昌东站归纳客运纽带工程建造,南昌站、南昌西站纽带归纳提高工程开工建造。

通过施行昌景黄高铁(南昌段)、昌九客专(南昌段)项目建造,加速构成以南昌为中心的“米”字型高铁网;施行昌樟高速二期枫生段扩建、续建南昌绕城西二环高速公路项目,加速构成以南昌为中心的“一环十二射”高速公路网。

城市交通

《行动计划》提出,重点推进昌西大道、北二环快速路等项目建造,着力展开“胡子工程”攻坚工作,推进九龙大桥、洪州大桥等过江通道建造。

加速推动南昌轨迹1号线北延、东延工程,轨迹2号线东延工程建造,力求2025年建成通车。全力推进第三期轨迹交通建造规划编制和申报,力求“十四五”期间获批并推进建造。

(来源:江西网络播送电视台)

标签:

交通强市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未来4年交通强市建设计划出炉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