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XCA1800、QAY650A两台超大吨位起重机落户新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2
|
|
|
 西域新疆是我国煤炭产量储量最大的省份,我国陆上石油最多的区域,国风电装机量最大的区域,也是我国机场最多后备耕地最广的区域,不言自明,具有众多“之最”的新疆已成为最优异起重机的“试金石”。

擎风三号,霸气西征

强强联手,强之更强!近来,徐工XCA1800两台超大吨位起重机交给新疆万新,群英荟萃的西北风场,再添两员悍将!

苛刻的气候和作业条件,地广人稀的环境下对功率有着天然的渴求。在新疆区域,设备更新频率不比其他偏东的省份;而这种特色,恰恰让徐工起重机“超长待机”的才能,得到完美表现。近20年来,从12吨,到现在的1800吨,徐工起重机携手5万名用户不断刷新新疆吊装天际线,引领西北区域大发展!

新晋顶流,全国开花

作为国内千吨级全地上起重机新一代的顶流——“擎风号”XCA1800吨自下线后频频交给商场,短短三个月时刻,已有数十台巨无霸奔赴全国各地风电建设中。

最近一次更是创下五台齐发的开门红盛况。不仅我国超级起重机的速度与质量继续领跑,我国吊装企业的强壮购买力也再一次冷艳行业!

销量奇观的背后,XCA1800的施工奇观和口碑奇观同步上演:在河南商丘,首台XCA1800完美完成140米高度,20米起伏,吊重130.5吨的极限施工;在江西、陕西、山东、山西等地,巨无霸们相继接下4.0MW-4.8MW容量,130-140m高度为干流的更高规格、更大难度、更强挑战的风机安装,不断刷新干流风机的工法剖析数据库。

3年拿下百吨级,8年攻克全地上,10年打破千吨级,徐工在技术创新上的“厚积”这才有了从1200到1800两年一款千吨级高频高质量的“薄发”,这才有了当下造一台,火一台,下一台,售一台的爆款,咱们一同等待千吨顶流的更多奇观。见道网

标签:

徐工起重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XCA1800、QAY650A两台超大吨位起重机落户新疆!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