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海关推39项措施支持大虹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13
|
|
|
 在虹桥世界敞开纽带发动建造一周年之际,上海海关日前推出优化进博会展品变产品流程、支撑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转等39项细化办法,全力助推虹桥世界敞开纽带建造成为联通世界国内市场的桥梁。

“虹桥世界敞开纽带身处长三角中心内地,安身全国最大的归纳交通纽带,承载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拥有国内展开生机最强的工业集群之一,不管从外贸、工业还是经济展开视点,都是实现长三角更高水平协同敞开的要害。”上海海关关长高融昆表明,此次推出的39项细化办法,包含构建世界会展重要承载区、支撑虹桥要点工业展开等五个方面、15项具体任务,是全面临标“大会展、大商务、大交通”功能定位提出的一揽子准则供应和形式创新办法。

支撑进博会“越办越好”是海关推动虹桥世界敞开纽带建造的“重头戏”。上一年11月下旬,一批来自日本的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艺术品,经上海海关办结手续后,进入虹桥世界中心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现“展转保”。日本传统工艺品得益于海关创新监管政策,敏捷翻开国内市场。

“越来越多全球优质产品将‘借道’虹桥世界敞开纽带进入国内大市场。”推动展期内出售税收优惠政策扩面增效,已成为海关便利支撑办法的新亮点。到现在,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展品在展期内出售共计1097件、货值7.7亿元,同比增加46倍,累计减免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及消费税9267.99万元。

上一年9月,中欧班列“上海号”从虹桥世界敞开纽带首发。到本年3月,已有14列中欧班列往返于上海和汉堡,累计运输集装箱1356标箱,总货值约4亿元人民币。继续优化监管作业流程,提高中欧班列服务保障水平,也成为上海海关此轮重磅办法之一。

临空工业是虹桥世界敞开纽带的要点工业。四部委联合发布对修理用航空器件免征进口关税后,上海海关敏捷与区域内企业建立协作机制,专人专岗展开减免税批阅。自上一年8月以来,上海海关已完结虹桥区域内航材减免税批阅6617批,算计减免税3493万元。此次39项细化办法中,还有“分批出库、集中申报”等全新配套办法,进一步助推虹桥世界敞开纽带区域航空服务业展开。(来源:文汇报何易)

标签:

大虹桥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海关推39项措施支持大虹桥建设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