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助力华能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安注箱吊装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68
|
|
|
 2022年3月9日,我国“十四五”时期首个开工建造的大型压水堆项目——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3号机组首台预引进设备安注箱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反应堆核岛土建施工及安装工作发明了有利条件。截止现在,华能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整体进展顺畅,各项工作均有序推动。

本次共吊装安注箱3个,均为球形容器,由5个瓜瓣和上下封头组成,容器上设有1个人孔和10个接管嘴,高6米,直径达5.3米,总重约51.34吨,需引进反应堆厂房-6.7米层,吊装采用ZCC32000型2000吨履带式起重机。安注箱是核岛安全注入系统的重要核设备之一,其主要功用是在必要时供给满足的堆芯安全阈度。安注箱作为预装设备,必须在反应堆厂房内部结构0米层板浇筑前引进,这是限制核岛内部结构施工的关键因素,也是工程建造的重要里程碑。

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攻坚”方针,牵头组织各参建单位,围绕安注箱顺畅吊装就位目标,提早进行沙盘演练,详尽整理先决条件等工作,充分做好安注箱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最终通过12个小时的接连奋战,于15时30分完成3号堆3台安注箱的悉数顺畅吊装就位。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华能海南昌江核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助力华能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安注箱吊装就位

相关信息

  • 紫气东来万物新!法孚集团亮相2022年进博会
  •   自2018年初次参展以来,法孚已接连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协作项目或战略协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能,举行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法孚集团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