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建筑工地实施封闭管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40
|
|
|
 近来,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加强修建工地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办理的通知》,要求修建工地严厉施行关闭办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工地入口设立健康调查点施行体温检测和安康码、行程码查验,保证修建工地进出场人员登记全覆盖、现场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

《通知》明确要依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各参建单位执行主体职责,督促修建工地参建单位严厉公共场所消毒办理,工地施工场地、作业、宿舍、食堂等区域需依照规则,定时展开消毒灭菌;加强修建工地废物处置,施工现场和生活区、作业区应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搜集容器;严厉做好废物储运、污水处理、水沟及下水道疏通等作业,严禁废物偷倒乱倒现象;加大防疫物资储藏力度,施工现场应配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手套、体温检测设备等卫生防疫用品,做到储藏足够、随用随调,保证现场从业人员日常需求。一起,要结合修建工地安全查看,展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查看,要点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修建工地消防安全职责制、防火值班等制度是否执行,修建电工、电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动火作业是否符合相应的操作规程并执行专人看守,施工现场、员工宿舍临时用火用电等火灾风险办理是否到位等。(来历:安徽日报记者何珂)

标签:

修建工地关闭办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省建筑工地实施封闭管理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