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起重机采购开标结果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25
|
|
|
 受广西鹿寨通洲物流有限公司委托,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对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一期工程MQ45t-25m四连杆组合臂架多用途门座起重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项目的开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柳州港鹿寨港区江口作业区一期工程MQ45t-25m四连杆组合臂架多用途门座起重机采购

二、项目编号:E4500002802002489001001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可以于2022年3月4日起至2022年4月1日止,登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gxggzy.gxzf.gov.cn/),按网站规定的流程下载招标文件、图纸。

四、开标时间:2022年4月1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

五、公告日期:2022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8日

六、开标结果:按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本次招标失败。

七、网上查询

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http://jtt.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zc.bbwce.com:8090/default/foreground/index.do)上发布。

八、说明

投诉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开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告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招标人拒不答复的,请在公告开始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北港西江港口有限公司法务审计部

异议受理电话:0771-2115006、0771-5775549

 

招标人:广西鹿寨通洲物流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城建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日

 

若附件无法下载,你可以尝试使用360极速浏览器进行下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采购开标结果公告

相关信息

  • 设备起重及叉车5.9中标公告
  • 设备起重及叉车 5.9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5-12采购类别:(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头吊机)专用备件采购组织: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详情]
  • 起重设备维修
  • 相关附件(单击附件直接下载):003中标公示.pdf中 标 公 示中铝物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起重机维修项目(招标编号:GSWL-SCYX-WX-20220408-003)于2022年4月28日9点30分在甘肃物流会议室组织了现...[详情]
  • 天津中集询价项目中标公告
  • 202205天津中集询价项目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5-11采购类别:(1702)易耗品(锁、刷子、铁丝、纱布、软管等)采购组织:天津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1702)易耗品(锁、刷子、铁丝、纱布、软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