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8号线十—圣区间“十圣8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51
|
|
|
 5月11日上午,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成都地铁8号线二期项目十里店站—圣灯公园站区间“十圣8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提前5天完成公司节点方针,标志着项目部施工建造进入新阶段。

项目部施工规模包括圣灯公园站、十里店站至圣灯公园站区间、圣灯公园站至龙潭立交站区间、龙潭立交站至龙潭寺站区间、龙潭寺站至同乐站区间共1站4区间。十里店站至圣灯公园站右线全长606.486米,选用盾构法施工,主要穿越地层含黏土卵石层、强风化泥岩层、全风化泥岩层及中风化泥岩层,地质条件复杂。且存在近距离下穿龙潭E线立交桥、三步两洞桥等诸多技术难点,施工难度大。

为保证盾构机顺利始发,项目部精心谋划,多次约请专家论证指导,不断优化施工计划。一起,活跃和谐各方资源,展开针对性强的应急演练。严峻做好地质补勘作业,下降施工危险。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坚持领导带班制、班前说话、旁站制、“三检制”等准则,严峻执行安全技术交底,加强现场人员教育培训,对起重吊装、暂时用电、高处作业等进行全程盯控,保证施工安全,仅用10天完成了盾构机的组装及调试作业。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工程作为一期工程的延伸线,共两段线路,分别为东北延伸段、西南延伸段,线路全长7.61km。建成后将与9号线、S12号线相连,将极大缓解地上交通拥堵,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来历:工人日报)

标签:

地铁轨道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成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情绪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地铁8号线十—圣区间“十圣8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相关信息

  • 欧盟对企业提出更高环保要求
  •   从2024年开始,更多的公司必须依照新的规范企业可继续发展报告指令报告有关对环境、人权和社会规范的影响的信息,对内容的要求更加严厉。​新规则适用于满意以下三个规范中的两个的公司...[详情]
  • 贡献中老铁路 讲好高铁故事
  •   它像一条钢铁巨龙,从我国云南的昆明弯曲而去,穿越磨盘山、哀牢山、无量山,跨过元江、阿墨江、把边江、澜沧江,终究延伸至老挝首都万象。它便是中老世界铁路,简称中老铁路,全长1035...[详情]
  • 中企获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
  •   新华社萨拉热窝12月11日电据我国驻波黑大使馆11日音讯,承建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的我国电建集团日前取得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伊沃维克风电项目是我国公司在波黑的首个新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