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布局电驱动系统 美驰收购西门子商用车业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8
|
|
|
 为了能够为商用车供给更广泛的电气化产品解决方案,近日美驰与西门子达成协议,将以1.9亿欧元现金收买西门子商用车事务。该交易预计将在本年底前完结,需取得监管部门的赞同。

西门子商用车事务部在德国、我国和美国拥有约200名职工,开发、规划和出产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产品包含直接驱动和根据变速器的电动机、逆变器、软件和相关服务,美驰预计这些将成为下一代电动动力系统的要害要素。

通过此次收买,西门子商用车部门的这些能力将使美驰能够为全球客户在商用车、交通运输、非公路和特种市场供给更广泛的电气化产品解决方案。

本年2月份,康明斯宣布收买美驰,根据之前公布的康明斯赞同收买美驰的兼并协议的条款,康明斯赞同并支持美驰签订协议并完结其对西门子商用车事务的收买。

(本文转载自超级商用车)

标签:

电驱动系统美驰西门子商用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布局电驱动系统 美驰收购西门子商用车业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