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津南区水生态修复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22
|
|
|
 日前,记者从津南区了解到,该区再生水利用及水生态修正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水资源动起来、净起来的夸姣图景正逐步成为现实。据悉,该项目以“运用大自然强大自净才能”为理念,经过构建人工湿地及修正水生态环境,增加生物密度与净化强度,实现河湖生态自净才能和再生水水质“双提高”。


据了解,该项目为中央环保资金支持的项目,总投资约3.32亿元,分三个标段。一标段主要是利用八里湾建成区及卫南洼生态片区的自然净化功用构建生态湿地,一起截留周边面源污染,经生态修养后排入河道,为农业灌溉及生态补水提供优质水源保证。二标段葛沽镇九道沟片区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对悬浮物、泥沙等大粒径杂物进行开始处理,再进行氨氮等污水深度处理,大幅度减少污染负荷后回供马厂减河河道,确保终究出水水质达到优于地表水Ⅳ类作用。三标段承当着马厂减河9条支流的生态管理使命,经过栽培挺水植物、沉水植物、浮水植物,设置生物栅、生态浮岛等方式,构建河道多级表流湿地工程,康复河道水体自净才能,坚持生态平衡。工程预计6月底竣工,年末前投用。项目建成后,每天可为绿屏·八里湾片区修养水资源约20万吨。(来历:天津日报杜洋洋)

标签:

津南区水生态修正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津南区水生态修复进入收尾阶段

相关信息

  • 山东临工:强化工业设计 赋能经济发展
  • 工业设计作为制造业价值链中具增值潜力的重要环节,是增加企业研制设计能力、加强产品创新、提高产品层次和附加值的重要推手。近日,《山东晚间新闻》报道山东临工:山东临工经过强化工业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