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81
|
|
|
 新华网太原5月30日电(记者王劲玉)5月29日上午,伴随着盾构机推动的轰鸣声,由中铁二十二局承建的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中心街东站到太原南站盾构区间顺利始发。据了解,5月以来,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已有3个车站先后完结主体结构封顶、4个盾构区间顺利始发、1个盾构区间双线贯穿,全线施工出产获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始发的中太区间覆土浅、坡度大、转弯急、沉降操控要求高,尤其在下穿掘进期间极易造成周边建构筑物沉降超限,对盾构掘进操控及注浆提出很高的技能要求。为保证盾构顺利始发,针对区间沿途各危险源,施工团队分区间单独编制盾构始发掘进抵达安全专项施工计划,组织专家评定,并依据专家定见修改复核通过后,严厉按照专项施工计划,落实各项措施,为盾构始发供给了坚实技能保证。

据悉,今年以来,面临复杂的疫情防控局势,1号线整体建造者结合出产实践,在严守安全出产红线的大前提下,优化工艺、创新工法,快速推动施工。现在,全线近40个开工点,3500余名建造者开足马力,力求年内再完结12个车站的主体结构建造以及14个盾构区间的掘进贯穿。(完)

标签:

轨道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相关信息

  • 持续强势!山推纯电装载机大单捷报频传
  • 2022年5月29日,山推纯电装载机批量交机典礼,在河北隆重举行。10台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成功交给河北某物流公司,携手客户共同促进动力转型晋级,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完成。在交机典礼上,山...[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