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惧苦寒,山推SD60-C5推土机硬核征服俄罗斯恶劣工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32
|
|
|
 SD60-C5推土机是山推针对高端客户开发的一款大功率推土机。发动机功率450kW、整机重量70t,在保持原SD52-5推土机高功能、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化水平,产品全体抵达世界领先水平。


SD60-C5推土机本次工作的地点是俄罗斯库尔斯克州热列兹诺哥尔斯克铁矿(以下简称火热兹铁矿),主要进行铁矿石排弃作业,火热兹铁矿从属俄罗斯金属投资集团,是俄罗斯最大、全球铁矿石储量第二大的矿业公司。

质量过硬,无惧苦寒!

火热兹铁矿2021年头采购了一台SD52-5推土机,产品在工作中体现优异,工况习气能力强,可靠性高,现在现已无故障工作5000余小时,日均工作十几个小时。

在经过实际的运用过后,产品过硬的质量和超卓的功能征服了俄罗斯客户,所以毫不迟疑地再次回购了这台最新款的SD60-C5推土机。此台设备一经投入运用便大受客户好评,全新晋级的驾乘和防护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员的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使客户不由感叹对SD60-C5推土机竖起了大拇指!

现在这台设备再次经受住了俄罗斯极寒天气和铁矿的恶劣工况检测,现已平稳工作近2000小时,开工率达到了99%以上,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优质服务从不打折!

山推不仅为客户供给了优质的产品,同时还为客户供给周到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产品交给后山推的技术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服务工作,拼装设备、跟踪设备运行情况,对署理和客户相关人员进行训练传授产品运用及维修保养经历,依据客户的运用习气对设备进行调校、收集客户定见帮忙客户进行改装。

年头,在俄罗斯新冠疫情大迸发和战争晋级的两层要挟下,服务人员没有一点点退却,决然选择坚守在现场一线,为客户排忧解难。山推再一次靠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征服了俄罗斯客户!

未来,山推将继续秉承“让施工更简单”的任务,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世界一流品牌,为广大客户朋友供给更高效智能的产品和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见道网

标签:

山推SD60-C5推土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无惧苦寒,山推SD60-C5推土机硬核征服俄罗斯恶劣工况!

相关信息

  • 持续强势!山推纯电装载机大单捷报频传
  • 2022年5月29日,山推纯电装载机批量交机典礼,在河北隆重举行。10台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成功交给河北某物流公司,携手客户共同促进动力转型晋级,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完成。在交机典礼上,山...[详情]
  • 西门子斩获埃及81亿欧元高铁合同
  • 2022年5月28日消息:西门子交通集团、埃及Orascom、ArabContractors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已经与埃及交通部下属的国家地道办理局与签署高铁项目合同,将建造打造国际第六大高铁网络。西门子交通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