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图盛:完成110千伏望洲变建设 助力龙港新城装上电力新引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14
|
|
|
 5月31日,温州市龙港新城110千伏望洲变成功投运送电。该工程由温州图盛集团所属单位温州电力建造有限公司承建。望洲变是温州龙港市要点工程项目,它的投运完结了龙港“撤镇设市”后110千伏网架结构的提档晋级,为龙港建造浙南滨海新城供给刚强电力支撑。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自2019年设市以来,温州市龙港市紧扣国家新式城镇化改革和“龙平苍一体化”定位,通过“千日决战、千亿投入、千企竞发”,把新城作为经济发展主渠道、城市建造主战场要点布局打造。当下龙港新城区域已集合企业超千家,未来三年将有更多“高特尖”企业落地,是打造龙港“万亩千亿”工业渠道的主阵地。该区域用电负荷继续攀升,原有110千伏松涛变供电才能已趋满载,提档晋级电网建造110千伏望洲变火烧眉毛。

望洲变坐落龙港新城中心商务区内,总占地面积约6亩,为全户内GIS的智能变电站,工程总投资1.22亿元,工程安装2*50兆伏安主变压器,建造变配电主厂房及相应的二次系统,新建6基铁塔,新建线路4.3千米。为保证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动,温州电力建造有限公司提前缜密布置,倒排作业计划,抽调主干党员力气,合理调整人员布置,扫除新冠疫情、继续强降雨等不利因素影响,明确作业内容、时刻节点、人员安排、作业规模以及安全质量管控、物资、后勤等保证作业。在本工程整个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人身和设备不安全事情。

图盛集团保质保量完结了望洲变工程顺利投产,新增供电容量10万千伏安,为龙港新城建造和经济发展供给优质电能。(来源:新华网李俐金荣雁)

标签:

智能变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图盛:完成110千伏望洲变建设 助力龙港新城装上电力新引擎

相关信息

  • 青海重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稳定向好
  •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近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工作状况。​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部分深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长江、黄河、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