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泰恒基础KR220C电控旋挖助力湖北基础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8
|
|
|
 近来,泰恒根底集结2台KR220C全电控卡特旋挖钻机前往十堰丹江口市,施工于湖北华海一起年产370吨甾系统列原料药项目。


据悉该工程现场地质情况凌乱,地质条件首要为回填土、强风化灰岩。现场钻孔桩径600mm和800mm两种桩型,孔深11m~20m,地层凌乱,施工难度大。泰恒根底KR220C单台十小时施工300米,顺畅结束成孔施工使命,客户对运用KR220C旋挖钻机战胜各种困难,满意规划的桩基要求,钻机安稳牢靠,首要还省油,整体施工进度非常满意。

泰信KR220C旋挖钻机卡特底盘选用纯电控系统,驾驶室选用内增压技术拒绝粉尘进入,空气悬浮座椅增加驾驶员的舒适性。

●发动机一键发动,并选用先进的Acert系列电喷柴油发动机,选用了燃烧排放下降技术(ACERT),满意欧洲III环保排放规范;

●液压主泵方面选用独立的电控主泵,结束先进的发动机/液压功率处理,改善作业性能和燃油功率;串联式双主泵规划,消除以前并联式规划的齿轮丢掉;

●液压主阀集成的电液操控阀,撤销先导油路操控,显着下降泄露时机和主泵上寄生载荷,削减油管接头和驾驶室下油管的沿程丢掉;

●电子智能电扇省油3%,每个电扇独立操控,依据各自的油液温度作业,增加反转功用,整理散热器片;

●保养方面节省15%费用。保养周期延伸,液压油用量削减,省去先导液压油过滤器,用磁性滤网取代壳体分泌过滤器,新式空气过滤器容纳尘土才干更强。卓越的零件通用性

●动力头部分选用规范方法和强劲入岩方法。增加钻机的施工功率。

无锡泰恒根底工程有限公司以“服务”为中心,专心于中小型桩工机械整机出售、租借、施工、置换、再制造、服务、劳务与训练、工法咨询与推行八位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具有中小型桩工设备八十余台,并与陆英会十二家成员公司全面协作,达到商场协作伙伴关系。依托数十家桩工制造厂商结束设备的专业维护和服务投送,建立修理协作基地,并具有一支精于工法、设备维护、多年作业履历的专业技术部队,为客户供给专业的施工工艺教导和施工方案。经过六年的堆集和投入,与客户协作或独立施工,用小型旋挖钻机结束了渔光互补、堤堰加固、地下管廊、水上施工等多种新领域的施工运用,为国内小型旋挖的工法推行运用做出了贡献。泰恒根底将处理百台以上旋挖钻机,致力于打造国内外抢先的专业桩工服务途径。

(本文来自泰信机械)

标签:

泰恒根底电控旋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悉数,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悉数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恒基础KR220C电控旋挖助力湖北基础建设

相关信息

  • 柳工挖掘机传奇:“孤勇者”的铿锵战歌
  • 从商场份额缺乏5%,接近淘汰,到占有率打破75%,外资俯首,在曩昔的三十余年里,我国的发掘机制作业从尘埃中起步,一路探究前行,终究傲然而立,登顶全球,书写了一段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