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蛟龙”掘洞,引水灌溉!铁建重工“江源蛟流号”大直径复合式硬岩顶管机顺利始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8
|
|
|
 近日,铁建重工复合式硬岩顶管机“江源蛟流号”顺畅始发。这是国内现在在复合地质状况下,掘进距离最长的大直径复合式硬岩顶管机,应用于内蒙古兴安盟引绰济辽输水工程。


始发现场

该设备直径4.3米,工程顶进距离长达940米,首要穿越地质为凝灰岩、泥砾和花岗岩,局部为弱风化层,岩层软硬纷歧,全线大部分均处于典型的上软下硬地层中顶进,泥砾层中或许存在孤石,施工难度极大。

针对工程地质状况,铁建重工“量体裁衣”,除了装备高结构强度、高耐磨功能的硬岩刀盘以及高可靠性硬岩重型驱动系统外,还搭载了独立人舱系统,当作业人员需要在不良地质条件下进入开挖仓处理故障或更换刀具时,可通过独立人舱带压进仓作业,最大限度进步人员安全性,下降施工风险,保证工程安全。

“江源蛟流号”复合式硬岩顶管机

自2022年4月16日设备拼装调试作业开始以来,铁建重工现场服务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加班加点地对设备进行拼装调试,终究在规定时刻前顺畅地完成了拼装调试作业,保证了设备顺畅始发,并取得客户高度认可。

铁建重工服务团队

铁建重工致力于为客户供给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坚持客户至上、快速呼应的服务许诺,不断提高专业水准和事务能力,为客户供给更好的服务,发明更大的价值。

(本文转载自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标签:

铁建重工硬岩顶管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蛟龙”掘洞,引水灌溉!铁建重工“江源蛟流号”大直径复合式硬岩顶管机顺利始发

相关信息

  • 柳工挖掘机传奇:“孤勇者”的铿锵战歌
  • 从商场份额缺乏5%,接近淘汰,到占有率打破75%,外资俯首,在曩昔的三十余年里,我国的发掘机制作业从尘埃中起步,一路探究前行,终究傲然而立,登顶全球,书写了一段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