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绿电5周”2022年青海全清洁能源供电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2
|
|
|
 6月25日,“绿电5周”2022年青海全清洁动力供电系列活动正式发动。这也是青海接连第六次创新探究展开“绿电”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绿电”活动自6月25日发动至7月29日完毕。此前,2017年—2021年,国家电网公司在青海先后举办了“绿电7日”“绿电9日”“绿电15日”“绿电三江源暨全省绿电31日”“绿电7月在青海”活动,青海电网一次次改写并保持着全清洁动力供电的世界纪录。

2018年,青海省获批创建国家清洁动力示范省。2021年,青海被确定为国家电网公司首批3个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之一。国网青海电力自动扛起蹚路先行、打造示范的责任,服务青海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为实现“双碳”目标奉献青海才智和力气。(来历:青海日报记者董洁)

标签:

清洁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绿电5周”2022年青海全清洁能源供电系列活动启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