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青两省全力推进兰西区域生态一体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6
|
|
|
 7月12日,记者从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得知,为仔细贯彻落实《兰州-西宁城市群生态环境联防联治专项协作协议》,近来,兰州、西宁两市生态环境局就进一步强化兰西城市群环境制作,协同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完成区域生态一体化保护等进行了深化交流评论。

据了解,该协议环绕实施黄河上游生态综合办理工程,推进河边带生态环境批改等项目,大力实施全流域综合办理工程,经过开展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会集办理湟水流域水环境污染,重点保证大通河、洮河流域水环境安全。交流评论中,两市环保部分别离就兰州、西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制作、危险废物处置、大气污染防治、水生态安全保证、土壤环境污染查询、环保督察案子处理等基本情况,以及黄河流域办理项目抢夺和批阅、气候投融资试点申报、首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松散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和运维模式、污染地块批改后的危险管控办法、生物多样性查询、大气臭氧管控等做法做了深化交流。

甘青两省相关部分一致认为,兰州在气候投融资试点申报、水生态环境办理和批改项目联合批阅等方面的做法,值得西宁学习和学习;西宁“无废城市”制作也将为兰州供给经验。今后,两边将进一步加强在生态环境范畴的协作对接,完成生态环境质量共赢,编写兰西城市群制作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来历:青海日报记者倪晓颖)

标签:

兰西区域生态一体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青两省全力推进兰西区域生态一体化

相关信息

  • 七大领域以工代赈,央行加大基建投资力度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出资重要性不言而喻。2022年7月13日午后,国办新闻发布会上,央行有关领导表明:2022年国内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基础设施建造出资成为安稳宏观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