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山东5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获五星评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4
|
|
|
 工信部近来发布2021年国家新式工业化工业演示基地开展质量点评结果,山东5家国家级基地获“五星”点评,居全国首位。


国家新式工业化工业演示基地的质量点评从工业实力、质量效益、创新驱动、绿色集约安全、交融开展、开展环境等6方面进行归纳鉴定,从一星到五星,星级越高表明开展质量越好。2021年全国共鉴定五星演示基地28家,其中山东5家分别是:家电及电子信息·山东青岛市基地,连续四年获五星级点评;配备制造(内燃机)·山东潍坊高新技术工业开发区基地,连续三年获五星级点评;电子信息(智能办公自动化设备)·山东威海火炬高技术工业开发区和船只与海洋工程配备·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地,连续两年获五星级点评;软件和信息服务·青岛软件园基地新获五星级点评。

工信部自2009年起在全国开展“新式工业化工业演示基地”创建,支持各地打造一批主导工业特征明显、开展水平及规划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且在协同创新、集群集约、智能交融、绿色安全等方面具有演示作用、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业集聚集群区。现在,山东省已累计获批国家级基地30家,数量及开展质量均居全国前列,首要集中在电子信息、新材料、配备制造、食物、工程机械等范畴,成为推动工业转型晋级的重要力气。(来历:大众日报)

标签:

新式工业化工业演示基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5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获五星评价

相关信息

  • 贵州首个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落户六盘水
  •   走进贵州六盘水盘州市羊场乡纳木村,电网建造人员正有条有理地组立电杆、搬运电缆等设备近日,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造的首个新型电力系统演示区落户纳木村,这也是新型电力...[详情]
  • 山西着力打造氢能产业高地
  •   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工信厅、山西省能源局等三部分日前联合发布的《山西省氢能工业开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年)》提出,山西将加强产学研深度交融,推进山西特色商业化开展模式,以清洁...[详情]
  • 这届新造车,都想造电池
  •   继造车之后,新动力主机厂们又盯上了动力电池。2022年,国内的轿车行业掀起了一波造电池的浪潮。新动力车企本该与动力电池企业携手共进,但现在两边的联系变得奇妙起来,新动力车企们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