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亿晶光电:欧洲能源价格上涨较快 间接提升对光伏组件需求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12
|
|
|
 7月26日,亿晶光电(600537)披露出资者活动记录表。亿晶光电在承受调研时表明,在前端价格暴涨的环境下,公司一方面积极拓展原辅材料的供给途径,经过长单确定的方法保证供给链安全,并经过招投标、多轮议价等方法进一步下降收购本钱;公司出资团队前期陆续赴国内相关省市实地考察调研,将当令在水、电、土地、人工、工业扶持政策较优的当地展开包含但不限于拉棒切片等环节产能的出资;2022年以来,公司的经营状况继续好转,一季度大幅减亏,半年度估计完成扭亏为盈,估计本年上半年完成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00万元到2,500万元;2022年上半年,公司海外事务开展局势较好,海外项目在手订单充足,海外出售团队挨近完成全年出售方针;受俄乌战役等杂乱的国际局势影响,欧洲区域的动力价格上涨较快,欧洲区域关于光伏新动力相对低价的发电本钱和用电本钱的承受度更大,直接提升了包含欧洲在内的海外区域对光伏组件的需求量,商场空间进一步扩展。


关于当时硅料价格上涨及上游布局产能,亿晶光电表明,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指引下,国内光伏职业迎来了重大的开展机遇期。但是当时的光伏职业,竞赛分外剧烈,工业链各环节产能配套失衡,上游原辅材料价格飞速上涨,给下游电池组件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在前端价格暴涨的环境下,公司一方面积极拓展原辅材料的供给途径,经过长单确定的方法保证供给链安全,并经过招投标、多轮议价等方法进一步下降收购本钱。

亿晶光电表明,2022年上半年,公司海外事务开展局势较好,海外项目在手订单充足,海外出售团队挨近完成全年出售方针。一方面,公司加大了对海外出售队伍的建设,从头部企业引进了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事务精英,并加大了海外商场广告投入等宣扬力度,不断提升“EGINGPV”的全球知名度。另一方面,受俄乌战役等杂乱的国际局势影响,欧洲区域的动力价格上涨较快,欧洲区域关于光伏新动力相对低价的发电本钱和用电本钱的承受度更大,直接提升了包含欧洲在内的海外区域对光伏组件的需求量,商场空间进一步扩展。来历:北极星电力网

标签:

亿晶光电光伏组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亿晶光电:欧洲能源价格上涨较快 间接提升对光伏组件需求量

相关信息

  • 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是什么?怎么管?
  •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办理司司长刘志全近日在生态环境部7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明,全面推广排污答应一证式办理。什么是排污答应一证式办理?为什么我国排污答应要施行一证式办理?有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