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立足安庆总部,紧跟长三角市场需求 | 福田雷萨联合福田汽车参展首届长三角国际汽车产业及供应链博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08
|
|
|
 智能科技引领轿车职业开展,技术立异推进领域工业革新。由安庆市人民政府、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22我国·安庆长三角国际轿车工业及供应链饱览会,于7月27日在安庆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福田雷萨联合福田轿车携19款重磅明星产品登陆安庆。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会长、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到会了本次饱览会的开幕式。

共襄盛会,完善战略地图

安庆市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处,优势明显,是交流三省并连接上海、武汉两大经济区的纽带。安庆将汇聚全国乃至全球优质轿车工业相关的企业,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基础,发挥领头的作用,向华中、华北和华东等地进行拓宽,并带动其轿车工业全方位的立异开展。

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会长、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致辞

在开幕式上,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会长、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代表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发表致辞。席总表示,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轿车整车加零部件全工业链的轿车开展渠道初具规模。本年7月,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正式投产,振宜轿车完结第10万台整车下线。江淮二期新能源乘用车项目也正在顺利建设中。席总倡议,协会将会和福田雷萨、振宜轿车和江淮轿车三大整车企业,与福莱克斯、安簧机械、环新集团等一大批优秀的轿车零部件企业携手,共同为实现安庆千亿轿车工业方针而努力奋斗,让安庆市轿车工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开展,并预祝本次饱览会圆满成功,在这次展会中,找到商机,找到协作伙伴,达成战略协作。

工业集群,福田雷萨注入新动能

→安庆市通润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学兵(左一)→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会长、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左二)→福田雷萨营销中心总监兼安庆福田商贸公司总经理郭振华(右二)→合肥银宏吊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波(右一)

长三角国际轿车工业及供应链饱览会是安庆市举行的首届轿车展,也是福田轿车全系列车型在安庆地区的首次全面亮相。在饱览会开幕式当中,福田雷萨在安庆基地投产下线的第一款产品——福田雷萨蓝雷双擎行星搅拌车正式上市发布,实现了当月完结投产及上市发布,为福田雷萨强大的产品阵型再添一员实力悍将。福田雷萨从产品技术晋级、满意客户作业需求等多个维度,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全面提高用户体验,实现快速开展。

2022年7月6日福田雷萨蓝雷双擎行星搅拌车在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作基地下线

福田雷萨蓝雷双擎行星搅拌车是福田雷萨全新的拳头产品,采用油驱底盘+电驱上装双引擎动力,车辆待料0油耗,节油30%;启动发动机存电3分钟,罐体转动1小时。具有轻量化、绿色低碳、高效省油、驾乘舒适等优势。福田雷萨蓝雷双擎行星搅拌车立异性地引进才智物流运输系统,以绿色低碳为理念,以立异转型为抓手,真实实现了从“传统生产”迈向“绿色智造”。

福田雷萨蓝雷双擎行星搅拌车正式下线和发布意味着继江淮、振宜轿车之后,安庆第三个整车厂投产量产。安庆福田雷萨总部及特种车智能制作基地投产不仅对构建福田雷萨多元化事务生态圈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更是继福田轿车中部长沙基地、东部嘉兴基地之后的又一重要布局。该基地以安庆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区域商场,实现与中部、东部基地的区位互补、产品互补,助力打造安庆千亿级轿车工业集群,形成工业集聚开展新格局,是福田轿车战略地图的重要一步。

智造时代,助力千亿方针

室内福田雷萨全系列明星产品

本次饱览会,福田雷萨联合福田轿车旗下福田戴姆勒、欧航欧马可、奥铃、图雅诺、皮卡、智蓝轿车、时代等19款产品重磅亮相。其间福田雷萨展台(室内)7台,福田轿车展区(室外)12台。

室外福田轿车全系列展车

安庆市轿车工业协会会长、福田雷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席俊(左二)陪同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左三)参观了福田雷萨展位

依托全面且过硬的技术优势和专业服务体系的坚守,福田雷萨将持续汲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工业革新的效果,快速呼应商场反应,引领我国商用车工业晋级,实现更加强劲、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开展。持续提高多元化事务才能和服务才能,福田雷萨将在职业舞台上持续创写全新的精彩华章。

来历:福田雷萨重机大众号

标签:

福田雷萨轿车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立足安庆总部,紧跟长三角市场需求 | 福田雷萨联合福田汽车参展首届长三角国际汽车产业及供应链博览会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