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联重科塔机在广西龙门大桥展雄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
|
|
|
 近来,广西在建的最长跨海大桥——龙门大桥项目制造施工有了最新发展:大桥174米高的主塔塔柱成功实现“空中牵手”,标志着龙门大桥正式进入缆索施工阶段。现场,数台中联重科塔机、升降机为保证项目发展供应了强大助力。

龙门大桥项目地处海滨,飓风、暴雨等晦气气候对项目施工影响较大,这对施工装备特别是吊装设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不仅要稳、更要精准。项目现场的中联重科塔机分别是D1400-84、W450-25U和W350-16HA,它们均具有高抗风性、高稳定性、高就位精准度等优势,为大桥的高效制造供应了重要保障。

△中联重科塔机在龙门大桥项目现场助力(图片来源于科技日报)

以D1400-84为例,它是中联重科为桥梁、火电等大型工程开发的一款机型,具有实力超群的起重功能、高效的工作效率、多样化的装备挑选、故障自诊断技术和远程管理技术等优势,是一款质量好、可靠性高的超大型锤头塔机。其搭载的蚁速就位功用,更是与项目中单体吊载重、就位精准度要求高的要求完美契合。

据了解,龙门大桥是广西在建的最长跨海大桥和首座千米级跨海悬索桥,也是国道G228丹东至东兴广西滨海公路主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路线全长7.6公里,被交通运输部列为“交通强国科技兴安”试点项目和第一批“安全百年质量工程”演示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促进钦北防一体化进程,推动北部湾经济区高质量展开,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制造。

△中联重科塔机在龙门大桥项目现场助力(图片来源于中国日报)

多年来,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悍制造实力,中联重科为我国很多桥梁制造供应了装备保障,其间一些仍是“特别定制”。比如在马鞍山长江大桥和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斜拉桥常泰长江大桥的制造中,中联重科就为这两座大桥“特别定制”了超大型塔式起重机D5200-240和W12000-450,为世界所注视。

未来,中联重科将持续依托在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底蕴和制造实力,砥砺拓荒、矢志立异,不断续写大国重器助建国家项目的新篇章,持续创造大国智造立异展开的新效果。来源:中联重科

标签:

中联重科塔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成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联重科塔机在广西龙门大桥展雄风

相关信息

  •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何推进?
  • 十四五新基建规划施行不断加速,5G等许多范畴出资备受关注。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掌管举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着重要安身长远,强化根底设备展开对疆土空间开发保护、出产力布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