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铁建重工造 | 印度市场最大直径盾构机创造施工新纪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05
|
|
|
 近日,铁建重工出口印度最大直径盾构机(12.19米),在孟买滨海公路地道施工中,以单月进尺到达456米的成绩,发明了大直径盾构硬岩地层施工新纪录。标志着铁建重工超大直径盾构机典型地层成功使用事例再添新样本,也标志着我国超大直径盾构成套技能跻身国际前列。

累计掘进超越1000米

孟买滨海公路盾构地道首要穿越由玄武岩、角砾岩以及页岩组成的复合地层,最大单轴抗压强度高达200兆帕,且地道施工具有开挖断面大、始发埋深浅、接近海岸线、转弯半径小、岩石强度高级地质特色和技能难点。

针对当地杂乱的地质特色,铁建重工为其量身定制了具有八辐条八面板式的复合式刀盘,为长距离、杂乱地层的掘进供给了强有力的保障。针对坚固的玄武岩,盾构机还特别配备了20英寸的大尺度滚刀,设置了刀座保护块以及合金耐磨板等,有用提高了刀盘的破岩才能和使用寿命。

此前,在2022年1月10日,该盾构机顺畅穿越硬岩复合地层,多次经历开裂破碎带、零沉降下穿100多年的老房屋,并完成380米的小曲率施工后,顺畅到达了接收竖井,助力孟买滨海公路地道榜首区间顺畅贯穿,一起发明了最高日进尺20米,最高月进尺306米的掘进纪录。

地道贯穿现场

榜首区间贯穿后,通过勘验保养,该盾构机再次拼装下井,顺畅始发,连续4个月在硬岩复合地层快速掘进,累计掘进超越1000米,并发明了硬岩地层单月进尺456米的新纪录,对孟买滨海公路建设具有里程碑含义。

项目施工现场

据了解,自项目施行以来,铁建重工服务团队面临严峻的新冠疫情,没有畏缩,为客户供给了拼装、调试、试掘进等一站式技能服务,并继续为设备的顺畅掘进供给24小时保驾护航,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信任及高度评价。来源:铁建重工大众号

标签:

铁建重工盾构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铁建重工造 | 印度市场最大直径盾构机创造施工新纪录

相关信息

  • 徐工新能源“脱碳”助手再发车!
  •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绿色转型晋级,提升市民绿色美好指数。近来,徐工30台充换电渣土车奔向徐州城市建设第一线,为脱碳进程写下生动注脚。与充电产品不同,充换电渣土车是将整车与电池分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