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R代塔机火热行情延续,中联重科再签亿元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3
|
|
|
 炎炎夏日,中联重科R代塔机连续炽热行情。近日,上海金正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正公司)与中联重科签定1亿元R代塔机等设备收购订单,再次彰显中联重科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上海金正公司与中联重科签定亿元收购订单

交流会上,上海金正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春化表示,上海金正公司自成立起,就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要方位。此次选择中联重科R代塔机,是上海金正公司紧跟职业时代趋势和企业战略开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同时,借助中联重科建起华东事业部的区位优势,上海金正可享受更方便的产品交给、更交心的售后服务,为公司持续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海金正公司董事长程春化一行莅临中联重科建起华东事业部调查交流

据介绍,中联重科R代塔机为了完成极致性能和安全性,从结构到技术均进行了立异升级。例如,经过选用圆榫结构增强抗风性能,并使结构简洁、方式统一;搭载的ETI数字控制系统则可以完成毫秒级呼应、变载立停,并具有机电信号互校、风速实时检测、异常情况及时报警等功能,全方位下降施工安全风险。

△中联重科R代塔机选用的圆榫标准节

此外,中联重科在江阴建立有建起华东事业部,集智能产线、智能物流、智能检测、智能管控、智能决议计划于一体,立足江阴、深耕华东、辐射全球,能够为华东等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愈加便当的备件配套、愈加方便的服务和快速的交给,助力中联重科修建起重机业务板块更好地为客户发明价值。

据了解,上海金正公司一直是中联重科紧密的合作伙伴,首要从事修建施工设备租借、安装、维修、保养一体化的服务,并以强劲的实力位居上海修建机械租借职业20强。

随着R代塔机的炽热销售,中联重科将以领先的制造配备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为各地建造贡献力量,并与广大客户一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拓职业新机遇,共创开展新成果,拥抱职业新未来!来源:中联重科

标签:

R代塔机中联重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R代塔机火热行情延续,中联重科再签亿元订单

相关信息

  • 成都自然博物馆进入布展冲刺阶段
  • 近日,在成都天然博物馆媒体探馆日活动中,记者获悉,该馆建设项目已进入布展冲刺阶段,开启开馆倒计时。成都天然博物馆的前身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始建于1960年秋,是一所以地学标本为主的天...[详情]
  • 贵州省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顺利贯通
  • 8月18日,随着霹雷一声炮响,由中铁五局五公司承建的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隧洞工程顺利贯通,为业主10月底水库截流方针奠定了坚实基础。坪山水库泄洪洞总长825m,作为标段内的要害线路,纵坡...[详情]
  • 引汉济渭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堰坝段浇筑至顶
  • 8月12日,引汉济渭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坝段(9号坝段)浇筑至455米坝顶高程。这标志着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混凝土全部浇筑完结。据悉,黄金峡水利枢纽坝顶高程455米,最大坝高63米,...[详情]
  • 新疆“三基地一通道”建设全面提速
  • 石油天然气稳步增储上产,煤炭完成产能产值双增,新动力项目建造全面加速今年以来,我区强化顶层设计,动力高质量开展四梁八柱根本构成,三基地一通道建造全面提速,动力资源和工业优势进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