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汉济渭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堰坝段浇筑至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
|
|
|
 8月12日,引汉济渭工程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坝段(9号坝段)浇筑至455米坝顶高程。这标志着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混凝土全部浇筑完结。

据悉,黄金峡水利枢纽坝顶高程455米,最大坝高63米,坝轴线长349米,共分为16个坝段。现在已经封顶的有12个坝段,累计完结混凝土方量120万立方米,约完结合同工程量127.86万立方米的94%。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向围堰总长466.6米,与坝体上游面笔直,由上纵段、坝身段、中导墙和下纵段组成。纵向围堰坝段坝顶宽49.6米,坝顶布置有底孔检修门库、大坝变电所及电缆廊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引汉济渭黄金峡水利枢纽纵堰坝段浇筑至顶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批准3类17个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
  •   9月28日,自治区能源局同意施行源网荷储一体化、燃煤自备电厂可再生能源替代和风景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等3类市场化消纳新能源项目17个,首要散布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