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地下工程捷运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28
|
|
|
 8月18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又一重大里程碑式节点工程——地下工程捷运盾构区间双线顺利贯通。

据了解,地下捷运系统是连接T5航站楼和卫星厅之间的重要预留通道。捷运盾构区间分为左右两条线,间距15.6米,管片直径6.2米。机场范围内进行盾构施工先例少、难度大。

今年以来,西部机场集团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开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加大出资力度、加速推动项目建造。在工程推动过程中,西部机场集团机场建造指挥部科学布置、严格管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精心组织、昼夜施工;铁一院坚持高标准、严把关,广阔建造者辛勤劳作、大干快上,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等困难,特别是在确保滑行道航空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严控道面沉降等风险要素,将笔直误差控制在行业标准最低范围内,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地下工程捷运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相关信息

  • 动力电池V2G规模化落地还有多远?
  •   本钱占整车超越40%,使得怎么进步车载动力电池电能使用率,逐渐成为职业焦点之一。在此布景下,藏电于车,通过V2G(Vehicle-to-Grid)电动轿车向电网供电等技能形式,可提升动力电池运用价...[详情]
  • 悬在光伏板块头上的一把剑
  •   近期大批光伏股票发三季报高开低走,并且被信创、医疗等板块吸水,反应出许多买卖层面的问题;而买卖层面的背面是我们对一些根本面的担忧,再次做一些梳理和演绎。抛开新能源远期星斗大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