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顺利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2
|
|
|
 8月18日,随着霹雷一声炮响,由中铁五局五公司承建的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隧洞工程顺利贯通,为业主10月底水库截流方针奠定了坚实基础。

坪山水库泄洪洞总长825m,作为标段内的要害线路,纵坡1:8.5,为渐变型断面,最大开挖断面9.6m*12.4m,最小开挖断面6.6m*11.54m。进出口高差达到95.06m。进出口均为高边坡施工,其间进口边坡高度71m,出口边坡高度45m。

自2021年7月21日进洞以来,中铁五局建设者科学安排、精心安排、标准施工,尽力克服夏季高温、资料进场困难、高边坡施工斜度大等重重难关以及新冠疫情影响等许多不利因素,发扬“开路先锋”精力,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大干高潮,施工中坚持“短进尺、强支护、早关闭、勤测量”的技能原则,削减围岩扰动,较好的操控超欠挖,确保了泄洪洞工程节点方针的顺利实现。

坪山水库工程建成的意义是向阳长镇、百兴镇和曙光乡提供灌溉用水和人畜饮水。工程建成后可确保灌溉耕地53916亩,其间水田13479亩,旱地40437亩,年灌溉水量为1126万m3(P-80%);向城镇年供水量为474万m3(P=95%)。满足这三个城镇城镇化进程中很多城镇人口的饮水要求,同时改进农村人畜饮水安全问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省纳雍县坪山水库泄洪洞顺利贯通

相关信息

  • 2022年,光伏行业的四大变化
  •   深秋已至,而光伏的春天,才刚刚开始。​进入十月份,光伏企业的三季报按期而至。毫无意外的,运营成果仍然保持高速添加,一同也不乏亮点。例如,通威股份营收规划首破千亿大关抵达1021...[详情]
  • 电力供需持续紧张!电价浮动再成关注焦点
  •   10月25日,中电联发布《2022年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局势剖析猜测陈述》。陈述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电煤收购本钱同比额外添加2600亿元左右。因此导致大型发电集团仍有超越一半以上的煤电企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