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效率提升3倍!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越南北宁桥梁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69
|
|
|
 基建“钻”家领衔,斩获赞誉一片。近来,在越南北宁省河北2号大桥项目中,作为首台出口越南的该型号产品,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360C-3自出场以来,凭仗特别的功率及稳定性灵敏成为施工主力,放心、省心的运用领会收成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越南北宁省桥梁项目

越南北宁省坐落中越经济走廊上,为加强交通的互联互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北宁省活跃合作周边各省份,制作横跨沱江、桥江、太平河等三大河流及其他十条河流的桥梁体系,联接省内各县与接近省份的路途。

此次中联重科设备助建的越南北宁省河北2号大桥,联接北宁安风工业区和北宁18号国道,于2021年11月30日开工,预计制作时刻一年。该项目设计桩径1.5米,深度35米,含6米左右岩层,中联重科旋挖钻机ZR360C-3驻守现场,负责桩基础部分施工。

邻河孔深、厚硬岩层加上工期紧张,面对这些问题,中联重科旋挖钻机稳定施工、高效破岩,以优异体现征服了施工方。“用了你们的设备后,施工功率提升了挨近3倍,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越南北江农业交通管理部现场负责人称誉说。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正在北宁省桥梁项目施工

近年来,中联重科活跃拓宽越南商场,旋挖钻机赢得客户喜爱和批量选购,并参与到越南河静钢厂、广平港口等重要项目制作。现在在越南北部、中部和南部,中联重科基础施工设备均设有网点和服务站,为客户供给即时高效的服务。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批量出口越南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在越南热电厂基建项目中应战高难度施工

现在,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已远销东南亚、印度、欧洲、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活跃助力当地基础设备、公共设备制作,国际商场影响力灵敏攀升。靓丽极光绿以高性能、高品质等许多亮点赢得广泛口碑,尽展我国智造装备英姿。来历:中联重科群众号

标签: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情绪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效率提升3倍!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越南北宁桥梁项目

相关信息

  • 995F市场占有率第一,柳工英国表现卓越!
  • 跟着6月2台95吨级大型挖掘机995F的交给,柳工机械(英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英国)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了销量同比增加65%的良好成绩。据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数据统计,目前柳工995F挖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