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预计到2031年美国累计部署储能系统将达600GWh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2
|
|
|
 调研机构WoodMackenzie公司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全球储能展望陈述中批出,美国现在是全球储能商场的领导者,估计到2031年累计布置的储能体系将到达600GWh。估计到2031年,到时美国将成为年均布置27GW储能体系的储能商场。

由于美国商务部发动对东南亚区域光伏组件倾销投诉的调查,从今年第二季度开端,美国的储能布置添加放缓。WoodMackenzie公司估计,美国今明两年的储能需求将下降约三分之一,由于如此多的储能项目与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共址布置。

WoodMackenzie公司剖析人员表示,美国和我国将占到全球储能需求的75%。估计我国在未来储能布置量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估计到2031年将布置422GWh储能体系。

WoodMackenzie公司在7月28日发布的最新储能展望陈述中总结说,估计美国和我国体系的储能体系装机容量在未来十年将会持续攀升,而随着美国电网规划可再生能源的商场开展趋于稳定,欧洲的储能布置相对添加缓慢。WoodMackenzie公司将欧洲到2031年累计布置储能体系的总储能容量的猜测值下调到159GWh。

这份储能展望陈述得出结论,这导致全球储能布置放缓,估计到2031年总布置量将到达500GW/1396GWh。

WoodMackenzie公司全球储能主管DanShreve表示,“由于监管障碍未能改进储能项目的经济可行性,并且由于进入电力商场的时机有限以及缺少容量商场拍卖,欧洲储能商场的添加停滞不前。而美国和我国的储能布置将持续添加。”

Shrev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与美国的国家方针相似,我国施行了加快储能布置的国家方针,方针是到2025年将布置的储能体系装机容量提高到30GW以上。

然而,一家加州太阳能开发商请求美国商务部对从东南亚进口的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由于它们包括我国出产的光伏组件,这导致美国的储能行业受到打击。WoodMackenzie公司估计今年的储能布置需求将下降34%,到2023年将下降27%。

储能布置受到大型太阳能发电设备布置放缓的影响,由于许多太阳能发电设备都与电池储能体系配套布置。Shreve表示,2022年约35%的混合布置电网规划太阳能+储能项目的装置被推延。

据Shreve称,估计美国第二季度的商场新增规划为11GW/39GWh。

到2026年,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将占据美国储能商场的一半左右。Shreve弥补说,“到2026年,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在储能布置方面名列美国前五位,估计到2026年将占商场的15%左右。”

虽然欧洲储能商场低迷,但德国是国际第三大储能商场。WoodMackenzie公司猜测,到2030年,欧洲储能商场的总储能容量将添加到32GWh,其中61%来自住宅领域。

关键的添加引擎是德国施行复活节一揽子计划,方针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电力供应中的比例到达80%。Shreve解释说,将电池储能体系与太阳能发电设备配套布置,可以缓解过度减少太阳能发电量的状况。我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

标签:

储能体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预计到2031年美国累计部署储能系统将达600GWh

相关信息

  • 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长轨贯通
  • 日前,合肥地铁5号线北段(官塘车辆段至桐城南路站)顺利完成长轨贯通。5号线北段正线全长15.5千米,合计13座车站,铺轨规模北起官塘车辆段,南至桐城南路站,与既有5号线南段接驳,铺轨总里程...[详情]
  • 山东菏泽:如火如荼施工中,开足马力赶进度
  • 8月7日,山东菏泽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相继发布公告,康复低风险区正常生产日子秩序,实施常态化防控。菏泽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也逐步复工复产,到8月8日,菏泽市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已悉数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