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0亿配套产业!山东魏桥中标云南1.875GW光伏优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6
|
|
|
 2022年8月9日,云南省砚山新能源项目优选出资开发主体配备公告发布。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被优选为开发主体。

根据该项目的招标公示,拟定优选规划为187.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包含21个村镇。企业申报条件之一为187.5万千瓦装机规划开发经营权必须对应100亿元及以上的工业类项目固定资产出资,联合体企业最多为两户企业共同组建。

项目资源配备情况

项目的新能源资源配备要点评分指标中,带动当地先进配备制造及配套工业发展能力占比最高,达到了25%;带动农业工业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复兴的能力占比6%,利益共享机制占比3%。除此外,还包含带动当地国有企业发展的能力,推动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全工业链发展的能力,带动促进稳定工作的能力等。

结合云南的先天地理条件,云南省为山区地势,绝大部分光伏电站为山地电站、地势杂乱,别的云南省灵敏因素散布较多,严谨占用自然保护地、军事灵敏区、鸟类栖息地等不可用林地,一般犁地、灌木林地、宜林地等一般也需要避让,所以导致云南光伏电站阵列布置零散,集电线路和路途工程量大,项目出资水平较高。

根据介绍,在水平面辐射强度在5500MJ/m2左右,按照1350h,4.0%借款利率测算,云南省的出资收益率可在7%左右。不过也有很多当地达不到这种资源标准,再加上高额的工业配套以及电价分红、碳收益分红,真实的收益率会大幅压缩,乃至或许呈现倒挂现象。

据悉,此次开发的业主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12个生产基地,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热电等工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项目使用魏桥创业集团各区域工业园区闲置的房顶资源,建设房顶散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共包含25个子项目,别离位于邹平经济开发区、魏桥镇、滨城区、博兴县、惠民县等7个区域,厂房总面积451.7万平方米,总出资约12亿元。见道网

标签:

山东魏桥云南1.875GW光伏优选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0亿配套产业!山东魏桥中标云南1.875GW光伏优选

相关信息

  • 新形势下钢铁业减污降碳路在何方
  • 越是处于职业低谷期,企业越应苦练内功,提高本身综合竞争力,以危机为关键,化压力为动力。这是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对钢铁企业的期许。当时,国家层面高度重视钢铁职业超低排放...[详情]
  • 国开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投放2100亿元
  • 记者近来从国家开发银行得悉:到8月26日,国开基础设施出资基金已签约422个项目、合同金额2100亿元;已投进2100亿元,要点投向中心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清晰的五大基础设施要点领域,重大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