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电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安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5
|
|
|
 前日,第二届福建省电机工业高质量开展论坛暨福建省(福安)电机工业配套沟通会在福安开幕。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电机出口基地商会、福安市发电设备行业协会主办,以“转型晋级、环保节能、高质量开展”为主题,议程包括前沿展望、技能共享、规范解读、政策宣讲、外贸训练等,设置有“现代化机房建设与新一代供电解决方案”“创造电机工业新未来”“ATS产品使用技能共享”等议题,行业大咖齐聚。

作为宁德传统支柱工业之一,福安市电机电器工业历经60余年开展,现已建成一个工业结构完好、技能领先、配套齐全、特色鲜明、辐射力大、竞争力强的百亿工业集群,同类产品出口位居国内前茅,在国际中小电机市场中占有一定比例和较大影响力。今年前7个月,福安市电机电器及配套工业完结产量72.14亿元,同比增长22.0%。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论坛旨在加速福安传统工业品转型晋级,扩大“电机制作在福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区域品牌建设,力争引进国内大型、先进的电机电器制作企业,加速生长为具备全国影响力的电机沟通平台,助推福安电机企业乃至全国电机行业高质量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省电机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福安举办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