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亚洲最大智能立体包装仓库具备投用条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7
|
|
|
 近日记者从位于揭阳惠来的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获悉,广东石化聚烯烃包装库房项目经过一年零七个月的严重建设,目前顺畅具有投用条件。据悉,该项目是迄今亚洲石油石化行业在建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智能立体包装库房,是中石油第一套智能立体库,具有智能黑灯操作功用。


据介绍,广东石化聚烯烃包装库房项目共有高密度聚乙烯、全密度聚乙烯、聚丙烯2个包装厂房及3个自动化包装立体库房,总建筑面积达52010平方米这座亚洲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聚烯烃包装库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库房在规划上不断优化。其中,高密度聚乙烯和全密度聚乙烯设备选用共用包装厂房、同享立体库的规划,两座库房尺寸规模相同,完成目视化一致,同时,两个库房产品也能够彼此流通和调配;聚乙烯库房优化环穿规划,提高了环穿运转速度和环穿体系功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亚洲最大智能立体包装仓库具备投用条件

相关信息

  • 合肥轨道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
  • 9月7日,合肥轨迹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3号线南延线下馆区间左线、2号线东延线护祥区间左线顺畅贯穿,为3号线南延线第8条、2号线东延线第17条贯穿的盾构单线区间。下馆区间左线全长...[详情]
  • 山东12条举措力推新型储能高质量跃升发展
  • 推动商场化开展鼓舞规模化开展促进规范化开展近日,山东印发《关于促进我省新式储能演示项目健康开展的若干措施》,从新式储能商场化、规模化、规范化3个方面,提出12条措施,旨在推动全省新...[详情]